今天過的還蠻開心的 XD

下午的日文課,
老師因為上次發票中獎,
就請我們吃泡芙、喝飲料 ~ >////<
有戚楓蛋糕,可是我沒吃到,好杉心 QQ
但有東西吃還是很開心 XD
然後就像同樂會一樣,大家圍成一個圈聊天,
剛開始都是老師在講 XD
她一直說「寒いですね ~」   感覺她真的很冷 XD
然後就聊天,聊到後來聽到很多很酷的事情 XDDDDD
大驚~~~~~~~   嘖嘖

晚餐本來要跟小江還有王浩去吃光復路麥當勞的,
結果今天江爸爸又很巧的來新竹~~
所以我們就坐他的車到愛買去吃麥當勞 XD
冬天有轎車真好~~~~  T^T
然後去愛買還順便採購糧食,哈哈哈~
謝謝好心的王浩 & 小江,讓我收齊了海賊王的玩具 XD
也謝謝江爸爸的接送~   喔耶~

晚上就直接去球館打球,
我真的覺得期中停練的時間,比平常來練球的人還要多很多 XDDDD
整個熱鬧 ~ !!  
還有周高鵬!! :D      還有小均均! >///<
今天打了好多場比賽!!
超累!!!
但是超開心!!! >////<

先是跟毛毛配,然後跟燕茹還有淑惠打雙打,
"發球觸網就是要自殺的前兆"  魔咒超好笑 XD
接著跟毛毛PK!!
然後跟小江配,對手是江爸爸還有小岡岡 ~
勝利勝利真開心~   但是感覺是因為江爸爸累了 XD
然後因為小江被叫去報仇了 (宗霖&王浩 要跟 高鵬&小江 pk)
我就跟小曾去找咕嚕還有大頭打,
打了好幾場,最後輸了 QQ
最後是我跟小曾 對上 毛毛跟小岡岡,
我們是2:3輸掉,然後上訴 XD
最後是一比一,所以我們還是3:4輸掉了 orz
今天整個就是一直輸,小曾對不起 XD


今天打那麼多場,骨頭都快散了 =口 =
太久沒打球了,
感覺都使不上力  = =
雖然.....  一直都沒有什麼力 XD
小曾說我要多攻擊,
但是我常常一攻擊就死了 XD
可能要多練習了吧 T^T
還有每次都被吃發球 = =
那顆我明明就知道是側旋,可是每次都會太用力打出去,
生氣生氣 QQ
加油加油!!! \ -/


喔耶~  東京都我來了 ~  (心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