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沒什麼好寫的,但有人說想看,所以我還是寫一下 XD

2008/11/08 Sat 08:30
整個就是~~  輕鬆到有點好笑~ XDDDDD
因為我是到系館才換衣服,
所以有個幫忙面試報到的同學就跟我攀談了起來 XD
「哦?迅速變裝?」     哈
後來問了才知道他是水利組的碩二學長,整個看起來很年輕,很像陳俊榮 XD
工二329是考生休息室,
元旎是第一個面試,所以很早就來了,
接著豬神也來亂入 XD
然後結構組的阿福、TACO也出現了,
可愛的怡君跟宜芳是負責人,
所以整個很親切 ^^
怡君說我穿這樣很可愛,TACO說很正!  挖哈哈~ XDDDDD

因為其實交大測量口試的名單裡,幾乎都已經上台大了... = =
所以有兩個人沒來面試,剛好是我的前面跟後面 (我是第五個)
原本七個人就變成五個人,我也變成倒數第二個面試的 =.=

一進去之後,
我就把準備的口試參考資料發給三位老師,
( 王成機、黃金維、另一位聽說是鄭老師??)    XD
某老師:「喔,這麼用心喔?!  還準備資料」
另一位老師:「嗯嗯 (點頭),很用心」
( 心中OS:「不是應該都這樣嗎?@@」 )
然後就叫我自我介紹三分鐘,
我就把去台大準備的自我介紹再講了一遍,
講完之後,某老師:「嗯嗯,顯然你是有備而來」
( 心中OS:「不是大家都會準備嗎?XDDDD」 )
然後鄭老師就說:「你好像有修過黃老師的課,就說一下你的感想好了」
我大一修的早就忘了  =口 =
我:「我覺得老師上課很認真......」
然後他們就笑了 XD
鄭老師:「我不是要問你老師怎麼樣,是你修課的心得...   blahblah」
( 心中OS:「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呀XD」<不是要拍馬屁還是怎樣>  )
我就說因為還是基本,就覺得還蠻能掌握的之類的,
然後我的應力100分又被提到了 XDDDDDDD
於是三個老師就聊了起來,
黃:「我好像不曾給學生100分吼」
鄭:「對呀,最高也是99,100分好像太高了一點」
討論的很開心 XD
黃:「那應該是黃(安斌)老師給分比較阿莎力一點」   XD

鄭老師:「你成績都那麼高了,我們也不想問你什麼專業問題了啦」

然後就開始極力挽留學生 XD
其實感覺後半段都是他們在講話 = =   
我幾乎都是「嗯」、「對」、「好」之類的回覆 :p
看我對日文有興趣,就說他們現在有個日本的博士生,我可以去跟他交流,
然後不斷強調交大在測量這個領域可以算是全國第一的,
台大的師資可能有點不齊全幹麻的,
黃老師不斷強調:「我是說真的啦」
也提到說他們很國際化,攻讀博士很適合....等等的
黃金維老師連新竹是個好地方都說出來了 XD
另外兩個老師還一起附和,真的很妙 !! XD
黃老師:「新竹也是個很方便的地方,
             你看,他離台北其實也很近,
             去台中也很方便,而且台中也要變成直轄市了.....」 等等等
噗 XDDDDDDDD
我:「(驚) 台中要變成直轄市喔?!」
黃老師:「對呀,前幾天新聞有說,你..你都沒在看新聞的嗎?」
我:「(心虛...)   沒有耶...    我只知道歐巴馬當選了」   XD
還一直提到如果要讀博士的話,怎樣怎樣的,
這麼遠的事情我還沒決定喇 =口 =  
只是在讀書計畫裡稍微提到有機會的話可能讀博士,結果大家都很愛提 :(

聊到有點超過時間了 (原本是一人10分鐘),
黃老師:「(看看手錶) 唉唷,我們好像有點超過了,
              這樣後面的學生可能會等的很不耐煩」
我:「好像只剩最後一個學生了...」
老師們:「(驚!!) 真的嗎?! 」
黃老師:「啊...  這....   真是太難過了」
超可愛 XDDDDDDDD

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,
後半段都在說服學生去讀交大就是了 @@
老師人都超好,很輕鬆也很歡樂 :p

面試結束之後,就跟系上同學合照留念 XD
大家難得穿這麼正式~~~~  /  w\ b
還跑去系辦找可愛的怡君跟宜芳照相聊天 XD
整個放鬆~~~~   XD


還真的是該好好猶豫要讀哪裡了......   哭哭T^T



後記:
我星期五就去找王成機老師,幫靜妤請假,
順便問一下有幾位老師(我才知道要準備幾份資料),
再順便問一下老師會問什麼 XD
老師就一直跟我說不要擔心,
還問我說,希望他問我什麼 =.=
原本給我幾個GPS題目說,「好啦,就問這題好了」
然後我昨晚還稍微讀了一點點,
結果今天一題專業問題也沒問   噗

還有因為之前有人去面試被問到英文自介結果不會講,
害我本來也想準備一下,但昨晚實在是靜不下來,
最後也沒準備 = =      
也都沒問就是了.........
昨天晚上整個就是聊MSN 加 看海賊,
也太悠閒 XD

怡君超可愛,
我們一群人去系辦聊天的時候,
先提到豬神已經上台大了,
她就順手把她桌上的飲料要拿給豬神,說:「這個給你喝~~」
然後又聽到我跟元旎也上了,
她就作勢轉身說:「我去泡咖啡!   呵呵呵,要把好學生留下來」
XD


今天居然下雨啦!  討厭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