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海賊521還是要在第一時間趕快去看呀! >/////<
這集也太好看.....T^T   (以下雷)

















一堆秘密終於說清楚了,真開心! >w<
蛇姬背上的圖案,小八頭上的圖案,
是說,蛇姬她們以前好可憐 Q_______Q
天龍人真是太誇張了 = =
「媽的  所以我才討厭那幫渾蛋天龍人啊」
最後一張蛇姬會不會太正......
連我都心動了! >/////<      ( 可以剪下來當桌面了<笑> )
魯夫的表情超可愛 XDDDDD  可愛得很好笑 XD

是說魯夫到底是不是男人呀,
看到蛇姬的美麗胴體居然毫不心動?!!!
連我都好害羞了! >/////<

蛇姬變可愛了,害我也漸漸喜歡上她了 >////<
感覺魯夫整個變的很有王者氣息,
毫不猶豫說出選擇讓我整個覺得很窩心 XD   (而且那個笑容超迷人~>///<)
磕頭也讓我聯想到懂事的薇薇 :)
( 剛去磁鼓島求醫那段,下跪請求多爾頓的風範 )
魯夫真的在成長呀! >w<



--
這一話感覺一整個超豐富耶! >////<
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喇 〒▽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