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煩死了!!
電腦昨晚突然變超慢,lag嚴重.......
應該是中毒了 QQ
我的媽呀,我用他一年多了,第一次遇到中毒 ~"~
害我整個暴躁  \  ./
趕快把東西傳到隨身硬碟裡,
但是他又爆慢....   所以搞的我精神緊繃,
因為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QQ    (害我不能看海賊 QQ)
為什麼非挑最近這種非常時期不可 orz
然後又遇到一堆瑣碎的事情,
嗚嗚挖挖嗯嗯啊啊喔喔阿阿~~~!!
雖然今天也有遇到好事,平息了一點負面的情緒,
但是一想到我的電腦,就莫名的煩躁煩躁煩躁  = =
其實心情還ok,但是就是很煩躁 orz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後我真的很常漏接手機  ~"~
我不是故意的 orz
在家裡有可能是手機亂丟,放在我人不在的地方,
 在學校可能就是上課時調震動,於是就忘記調回來了 OTL
這兩天就漏接了好幾通 QQ
真是不好意思,
不過這樣我回打反而要多花一些電話錢的說 XDDDDDDD
唉........

希望我的電腦趕快好 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