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7號

早上一整個狠混亂@@
都快來不及了還一直出狀況orz
匆匆忙忙的搬完宿舍後,
火速前往小七買午餐,
然後到球館集合。

大家朝車站出發,
路上我還遇到峯兄呢^^
然後小強已經在車站等很久了(笑)

到了台北,
跟小江江會合,
等公車等好久Q___Q
而且又下毛毛毛雨~"~
好不容易等到了粉紅色的公車(爲什麼他寫客運阿??@@)
一群人坐上去真壯觀XD
經過了世新大學,
他們的大門是山洞??
學姊說世新大學的全名是"世界新聞大學"耶,
我今天才知道= ="

到了政大,
跟pno還有何盈杰會合,
我是第一次來這裡說~
他們學校後面有山耶,
真酷~

接著就開始打球了,
女生打三桌,
男生打六桌,
乒乒乓乓乒乒乓乓~

政大女生今年大專盃第七名耶!
果然不錯厲害,
我第一場先跟pno配雙打,
贏了=w=
然後對到他們兩個女單,
輸了=w=
好像還有跟依婷學姊配雙打,
也輸了orz

左撇子學姊超厲害!
一整個超級穩,
而且她跟盈杰大大還有小曾比賽的時候超猛的!
狂尻狂巴狂拉,
把他們兩個都打敗了(笑)
不過這足以見得她跟我們女生比的時候有多溫柔了(感動T^T)
而且她人也很好,
對人的態度很棒,
讓人很喜歡她>/////<
小強後來說了很棒的話,
他說:"那個學姊狠美,因為她的 心 狠美~"
我很喜歡:)
我們也都要做一個心狠美的人^_______^

休息的時候我就拿著我的像機到處拍~
當然主要還是拍帥哥.....開玩笑的啦XD
話說政大的女生真的是都狠可愛呢>////<
有一個小白兔大家都想跟她要MSN = =+
( 有圖有真相:http://0rz.net/b31Q1 )
男生也不錯,
都比台大的好啦XDDDD(個人恩怨XD)
他們給我們的感覺很好,
真是個好地方(笑)

話說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
發現地上有一攤很奇怪的水,
原來那是YPO流的汗......
因為他一直坐在那裡的關係,
他的汗就形成了積水 囧,
超誇張的@@
後來被何盈杰拿拖把拖乾了XD
不然我本來想相機拍下來的說XDDD

離開政大以後,
大家就坐公車去坐捷運~
我在公車上發現了"禁止攜帶鳥禽"的告示牌,
由於第一次看到所以覺得很好笑XDDDDD
趕緊拿相機拍下來XD(好像鄉下人:p)
鳥禽不能上公車,
那我就算是偷渡的了(笑)

本來要去貓空的,
不過因為某些因素而取消了,
所以我們直接先去劍潭活動中心放行李=w=
在活動中心跟老師還有寶哥會合~
小強是被小江騙來的很好笑XD
突然發現劍青好便宜,
學生一個晚上八人床才320耶!
酷!
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保管房間的鑰匙,真害羞。

整理好後,
大家終於出發去士林夜市囉!>W<
我上次來這裡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= =
我只記得我有來過,
其他什麼都沒印象了=.=

大家說好了10點半在活動中心集合後,
還是一起行動XD
然後就下起雨來了Q_____Q
超討厭的~"~
在尋找大家可以一起吃的地方的時候,
大家也走散了=.=
好像分成了四批人吧?!(小笛子自己一人一團XD)
我就跟悅慈、小玉、新恩、小日、老師、biglai、kimi跟還有一個男生我忘了= ="
女生一桌男生一桌,
吃了89元的火鍋,
小玉點的百香綠超好喝,
害我狠後悔我點了奶茶Q___Q
大家就邊吃飯邊聊天狠開心>/////<
那家店的廁所超迂迴的很好笑XD
學姊還說我是女生裡面最叛逆的一個,狠神奇@@

後來就男女分開逛了,
一群女生在一起,
真是太可怕了 囧,
有一種要敗家大家一起敗的感覺orz
我已經幾百年沒有這樣敗家了,
不過買到了需要的東西還是不錯開心啦(只是錢包狠痛就是了XD)
只是我很早就買完了,
其實腳狠酸狠想回劍青了,
可是其他人都逛的意猶未盡,
我只好跟著走來走去orz
女孩子真是可怕的東西orz

所以原本大家說好10點半以前要到劍青的,
我們11點多才回去XD
而且依婷學姊不能進門去(因為鑰匙在我這orz)
還要小江打電話來催,
真是不好意思^^>"

後來大家先在男生房間聊天,
聊了不少有趣的事,
接著洗完澡後,
學姊在看韓劇,
女生們就邊看電視邊聊天~
聊聊聊聊到快一點多的時候,
大家就開始照合照~
找了灰狼來幫忙拍~
然後本來也想幫男生照的,
結果他們都睡覺了,
只好突襲了XDDDDDDD

小玉後來想充相機的電,
可是她的充電器放在男生房間忘了拿而且男生房間的門鎖了=.=
她就不敢去也不敢打電話,
學姊有電話可是她說她跟寶哥不熟,
所以就只好我打了,
(突然覺得我真是厲害阿挖哈哈~)
這事件讓大家瞬間緊張了一下XD

後來躺在床上以後,
大家就開始聊天,
難得有機會醬子聚在一起,
聊了很多事情= =+
然後就睡搞搞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