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   大家手牽手去捐血吧~ 
鼠年的血寶寶終於出來了!!    好可愛喔!!! >w<

有圖有真相~


去年沒有拿到豬的血寶寶真的是超傷心的 QQ
(因為猴雞狗我都有.....獨缺豬年的 T^T)
結果上禮拜   因為MC來所以我妹他們去捐我沒辦法一起捐,
這禮拜就換紀念品了真開心!  XD
我媽突然很後悔沒有晚一點捐~   她覺得太空瓶感覺很糟 :p

Anyway,
這幾天找個時間去捐,然後拿個可愛的血寶寶,
再蓋個定期捐血章,吃個小餅乾,再領個小叮噹遊樂園門票,
我們全家就可以一起去小叮噹玩了!! XDDDDDDDDD
噗哈哈~

ps. 要是有人有拿到小叮噹門票不要的,可以給我唷!   因為我弟還不能捐血...  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