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完變形金剛以後,
就狂爬批踢踢的電影版,
到現在跟變形金剛有關的文章已經九百多篇了 orz
看的我的視力嚴重退化 =.=
不過也看的蠻開心的,
因為可以一邊看文章,一邊回想劇情,
然後也順便感動一下別人感動的地方,
也順便笑一下別人笑的地方XD

我覺得看第一次的感覺,跟第二次有很大的不一樣耶!
雖然都是很好看,哈哈哈XD
第一次看的感覺比較完整,
反正就是看一部電影;
第二次比較著重於看細節,
因為爬版的時候發現其實有很多小地方都沒看到,
就會特別注意,然後自己喜歡的部分也會特別注意,
不過這樣反而會覺得少了整體性XD
會有一種電影好像是由一個一個片段拼起來的的感覺XD
而且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人物到後來都會霧煞煞,
第二次則是每個人都很認識,
就看的很清楚,
哪個角色有什麼個性,
知道了以後就有不一樣的樂趣 :)

最後城市大戰的時候我看的超認真超仔細的XD
第一次雖然都看不清楚 亂成一團,
但還是會覺得打來打去很high,
管他誰打誰,
可是第二次我看的很清楚,感覺很不一樣耶! 呵

來討論一下劇情好了,
除了超好笑的很多笑點以外,
再來就是不用說的超讚的特效,
把人家感動的要死的金剛變形~~~~>////<
光看這兩個就值回票價了呀~〒▽〒

然後其實也有很多地方被感動到的,
除了看到他們變身的感動以外XD
還有大黃蜂被抓走的時候,
其實這一段第一次看覺得很假,
故意要拍的讓人感動的感覺XD
不過與其說是感動,應該說是他被抓走了很難過吧T^T
再來還有大黃蜂斷腿的時候,
感想跟剛剛一樣,有故意讓人感動的嫌疑~XDDDD
還有柯博文老大講了很多話也蠻讓我感動的~
喔對,他們的聲音都好讚喔!
超喜歡~ 電影院音效有加分~!!

話說密卡登是雨果威明配音的耶,
看過V怪客就覺得他很強了,配的超讚的說 >w<
還有就是autobot為了保護人類(其實還有方塊啦)而戰,真是太熱血了,
鐵皮:son , we'll protect you.
天啊,這個"son"真是莫名的讓我覺得很感動QQ
然後我覺得英文的感覺有差~XD
所以我第二次很努力的注意他們的英文,
比較有fu的感覺 :p
還有爵士死掉真的超級SAD的啦~ T^T

其實劇情也不算太差啦,
就是很簡單理解嘛~
好人跟壞人大戰XD
啊人家就改編卡通的,
真不知道很多人說沒劇情是在批評什麼XD
電影本來就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嘛,
什麼都要合理是要怎麼拍電影呀XD

我當然也覺得這部片有缺點呀~
但是我覺得「瑕不掩瑜」這四個字真是形容的太好啦~ >w<
優點太多講不玩,
說一下個人認為的缺點好了XD
(雖然很多都被批踢踢的板友推翻解釋過了)(但我還是覺得是bug XD)

1. 大家都變形變太快了,沒辦法好好欣賞(笑)

2. 最後大戰很混亂,第一次看真的完全搞不懂誰是誰~
然後我也看不懂密卡登是怎麼死滴

3. 最後怎麼會叫一個弱小的人類去送方塊咧 = =
給機器人送不是安全好幾倍嗎~ ╮(﹀_﹀")╭
然後還可以在那種環境下安全的送到頂樓XD
然後主角也有夠會跑,跑的可以跟交通工具一樣快XD
然後他也很會爬樓梯,畢竟那個大廈的樓梯實在是太多了 囧

4. 一整個覺得,人類根本鬥不過機器人 = = 要是他們來多隻一點,地球就毀了 哈哈

5. 電影就是電影,個人覺得是萬年爸個,就是壞人常常都有機會把好人KO,
可是每次都硬要在重要關頭講一堆話、或是瞄準很久不出手,讓對方逃跑XDDD

6. 博派的都只能變車車(因為他們叫AUTOBOT~),狂派的可以在天上飛,不公平!!XDDD

好吧先醬,想到再加XD


另外呀,
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一樣,
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批踢踢電影版要噓那些覺得不好看的人 =.=
好幼稚的鄉民....... ~"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