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比較喜歡英文名字的感覺~
不過中文打起來比較方便喇XD

[ AUTOBOT博派 ]

1.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。
柯博文超帥!>////<
愛死他了啦~~~~ (難怪有人說想要嫁給他XD)
成熟溫柔又善良~~~~
喔耶~ 我比較喜歡他把面罩合起來的樣子XD 好帥好帥~
他在花園裡超好笑的,採到花:"Oops"、"My bad"
還有:"大黃蜂,停止弄濕這傢伙 "
XD

2. BUMBLEBEE 大黃蜂 。
bumble bee光是名字念起來就超可愛的,
一開始幫主角把妹放音樂,
還有剛出場用廣播講話(還拍手)都好好笑,
還有撒尿在第七區幹員的身上XD
水汪汪的眼睛一整個很討人喜歡呀~

3. JAZZ 爵士 。
他自我介紹的時候跳坐到後面的樣子超可愛,
還用地板動作變身XD
不過死的太冤枉了喇~ T^T
最後大黃蜂說要留下來的時候,
柯博文手上還拿著被撕成兩半的爵士,
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

4. RATCHET 飛輪。
我覺得他唯一的貢獻就是那句經典台詞:
"這男的費洛蒙指數很高, 代表他現在很想跟那個女的交配"

5. IRONHIDE鐵皮。
鐵皮也是又可愛又好笑的人~
剛開始他說要展示大砲好可愛~
後來又說:我可以摧毀他的父母嗎?
然後被魔汁灑尿:"我一定會生鏽" XD


[DECEPTICON 狂派 ]

1. MEGATRON 密卡登。
雨果威明的配音一整個很讚呀!>w<
剛解凍的:"我是密卡登" 真的還蠻好笑的XD
是個很厲害可是死的很莫名其妙的大壞蛋(笑)

2. BARRICADE 叛官。
喔屋~ 判官這個中文名字有夠帥氣的,
不過偽裝成警車真是太機車了XD
他威脅主角的那一段很好笑XD

3. BLACKOUT 黑魔。
黑魔的名字也很棒!
而且我喜歡他的螺旋槳!XDDDDD
超有特色的 哈哈

4. FRENZY疾瘋。
他講話的樣子很好笑而且有點天兵XD
被自己打死還有從水壩上掉下去很好笑XD
不過其實我很討厭這種角色,
就是很難搞的那種(笑)

5. STARSCREAM天王星。
F22戰機超級帥氣的呀~
名字也很棒XD
只是我覺得他變成的機器人好醜!XDDD
哈哈哈

[ 人類 ]

Sam Witwicky(山姆)─
男主角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DDDDDDD
他剛開始給人一種弱弱的感覺,
可是我真的覺得他演的超棒超好笑的XDDDD
看到他出現我就想笑,
他最常講的台詞就是:"No, no, no, no, nonononono....."
XDDDDDD

Mikaela(忘記怎麼翻了)─
印象中看預告片覺得女主角不好看,
可是電影裡卻是異常的很正呀 / w\
我也很喜歡她,哈哈

Lennox(藍尼)─
我覺得他好帥!>///<
雖然最後摩托車那段有點耍帥過頭了XD
最喜歡他跟Simmons相持的那一段了,
Simmons:"把槍放下,我數到五....."
藍尼:"那我就數到三 "
@O@
還有跟主角說:"你現在是個軍人了!"

還有我覺得剛開始在卡達的那個指揮官很帥XD
不要懷疑,就是禿頭然後發號司令的那個中年人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