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formers ~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~

呼~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喜歡這部電影,
反正就是愛上了(心)
剛開始只是抱著想看機器人變身、想看特效的心情去看的,
沒想到看完電影,
這部片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,
帶給我無法言喻的感動。

雖然真的對於小時候那個變形金剛的卡通沒什麼印象,
可是我覺得他把我們帶回了兒時看到金剛變形的那種心情,
看這部片的時候,我的嘴角幾乎都是上揚的,
心情好雀躍,
「哇~ 他變形了耶! >w<」、「好酷喔~〒▽〒」
我覺得我的心 還像小孩一樣,
看到他變形就覺得很開心,
看到他講話就覺得超酷的,
看到主角們坐到柯博文的身上,我也好想啊啊啊啊~

套一句別人的話,
「巨大機器人是男人的浪漫啊~」
有人說,他剛看到大黃蜂變形的時候就感動的哭了,
我要說,雖然我是女生,可是我完完全全能體會那種感覺XD
看完這部片,我的心 好滿呀 ~
裝著滿滿的感動,裝著滿滿的開心,
也裝著滿足,還有我的赤子之心跟童年 / w\

或許有人覺得變形金剛幼稚,
這種騙小孩的東西怎麼還會想去看第二次、甚至第三次,
我覺得,
" 幹麻用那麼老成的眼光來看這部片XD "
我本來想用這句話來反駁的,
不過仔細想想,
也不一定要用小孩子的眼光來看這部片才會覺得好看,
就算是大人也是可以覺得很好看的~
所以,結論就是:
我們能體會的感動,那些人不會了解的啦~!!
講了也不會懂,
不能了解是他們的損失~~~~
哼哼XDDDDD



變形金剛真的超好看的呀~!!! >////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