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!!!
我今天超認真~~~~ >w 好久沒運動了,打好久 = =
結果我左腳大拇指扭到了.....囧
小痛...orz

不過
跟小江大戰了好多場,
後來又跟小江小岡岡還有蕭吉x打雙打,
笑死我了 XDDDDDD
又累又熱 可是今天來回球好多!超過癮! >////<
感謝小江大恩大德沒有用力殺球 喔耶~
最後應該來賭個飲料的 XD

本來想跟學妹們比賽的說...
結果我去個廁所回來她們就被老師抓走了 XD
就跑去跟小江比賽了 哈哈哈
開心開心 有運動到 >w<
不過也有點累 太久沒運動感覺我的肉都要軟綿綿了
明天一定很酸 ~"~

呼~ 賴立祥要去墾丁玩啦~!!! 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