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交大魔術社聯合慈善魔術晚會 ]
5/31星期六晚上七點。

整體來說還蠻好看的!>////<
畢竟有看到其中幾項魔術就很夠本了/  w\
非常感謝邱子瑋先生幫我拿到貴賓卷,
讓我跟我妹可以坐在很前面看!>////<
不知道會不會有影片檔的說~~ /   w\

節目單:
1.   Cards
2.   紫 願
3.   Dancing above the fans
4.   特別來賓  表演秀
5.   魔術劇
6.   魔幻極光
7.   Joker
8.   DayDream
9.   神秘嘉賓

1.2.3.6.其實我都覺得還好,都是把東西拿在手上把玩,
一下弄不見,一下又弄出來,只是弄的東西不同而已,
撲克牌、球、扇子、光碟
雖然自己做不到,而且也不知道方法是什麼,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類似的魔術看多了的關係,
覺得他們變的魔術不會有種:「怎麼可能~?!?!?」的感覺,
就很平淡的看完了XD
類似的魔術太多了  感覺有點可惜 - -
而且感覺他們的衣服都有特別的機關....  藏了很多東西....  = =+
然後燈光師有點狀況外,常常抓不到timing,
害社長要一直:「spotlight, OUT!!」 超可愛XD

不過!!!!!

當然還是很多很好看的魔術呀呀呀!>/////<
張昊暐、鍾雍 還有劉寶明 三個主持人都好好笑喔 XDDDD
社長張昊暐好可愛! XDDDD
有些中場主持的魔術感覺還比表演的好看呢  :p
像是「請選可樂,拜託」  真的超好笑的 XDDDD
舒跑跟維他露P還黏在板子上,哈哈哈
這個我也會,下次學起來 XDDDDDDD
還有一點四點變成三點六點的魔術,
後來點數越來愈多也好有趣 >w<
這兩個魔術讓我覺得  終於要開始有趣了 XD
扇子的那個也不錯,很有喜感 XD

接著的第一波高潮應該就是特別來賓 劉寶明 了 XD
一整個就是主持的很熟練然後又很適合跟小朋友互動的感覺,哈哈哈
硬是要牽女觀眾的手上台,然後說「This is my job!」 XD
還一直跟人家要電話,哈哈哈
可是男生的手他都不牽,雖然變成那個男的硬是要牽他 XD
手機放進寶特瓶裡好酷!! >w<
還有紅磚四晃晃晃就抖出兩點變成紅磚六的魔術,
怎麼看都覺得很神奇呀! >"<
還有魔術方塊晃一下就轉好了、把空可樂罐變成新的可樂,都好厲害!!
中場有一群小朋友衝上台去撿螢光棒超好笑的 XD
我跟我妹都很喜歡最後兩個表演,也就是社長跟鍾雍的 XD

社長主持功力真不錯,很好玩,
先是撕報紙,然後把報紙還原~ Wow~
接著是把一張一千元,變成兩張!!....的一百元 (笑)   (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貪心:p)
還有我很喜歡「先生請問你貴姓?」「這位小姐可以跟我一起上台嗎?」
問人家姓什麼可是卻邀請坐他旁邊的女生上台 (笑)
然後是重頭戲,請觀眾拿好牌蓋在胸前,假裝要用吸管看他腦筋裡面在想什麼,
嫌吸管太小支,
結果從麥當勞的袋子裡拿出超級無敵巨大的吸管,超酷 ! XD
接著開始在畫紙上畫出他猜想的紙牌,
假裝猜錯成梅花A之後,把紙牌畫成一疊,接著從"畫出"的紙牌裡抽出紅心七!!!
超帥氣的!!  早知道我也想上台去拿那張畫 XDDDDDDDDDD

接著是鍾雍的表演,他的名字好酷,
變出鴿子真的是超帥氣的喇~ >////<
棍子還可以一直變色,唰!! 一下的變紅變白變黑~
一整個很專業的感覺,鴿子好可愛喔~~~~ >w< (心)
厲害的就是不一樣,比較好看 >///<

最後一位是特別來賓,
是個中場休息的時候,有一堆人排隊要請他簽名的大人物耶,挖哈
頭銜是"07韓國首爾魔術公開賽特別獎->亞洲笑容最甜美的魔術師"
怎麼會有這種頭銜呀..... XDDDDDDD
不過他的笑容真的很特別,很美,美到都像女生了 orz
而且有種奇特的感覺 0.0
我覺得他遠看的某些時候長的有點像w-inds.的涼平 XD
專業的魔術師就是不一樣呀,表演的很流暢,
太流暢了以至於我們都找不到時機拍手 XD
綠色的紙牌很特別,我喜歡他變梳子 >////<

呼~
看魔術真的是很開心呀! >////<
感覺身為一個魔術師,主持的功力還有台風似乎都很重要呢!:p
表情還有笑容也是 (笑)
不過今年的魔術短劇很無聊.....  前年的很好看XD
雖然我已經不記得內容了,只記得很好笑 XDDDDDD
總而言之還是很開心!
害我回來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魔術,很想多看一些.... >"<
美好的夜晚 :)

話說,為什麼魔術師看起來都好帥喇! >////<  


--

補上劉寶明那天晚上也有表演的魔術 ^^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bhAdK7-AIY&feature=relate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