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小孩子因為從小家教的關係,
一直都是盡量"能省則省",
這應該算是養成一種習慣了,
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省過頭了,不過至少不會省到造成不方便之類的~
譬如說,膠帶6公分就夠用的話,就不需要用到10公分,
當然這只是舉例 = =
就是,類似這樣的觀念醬子。

好了,以上只是鋪陳XD

星期五晚上,我妹在幫我包紮的時候,
因為傷口是在膝蓋的位置,(大家應該都知道關節部分不好包吧~)
我們兩個就在討論到底要怎麼包才好,
我媽就以為我們兩個為了透氣膠帶的用量斤斤計較,
於是就機會教育了一下:
「唉唷,這種東西平常不會用到,又不貴,你們不用省成這樣好不好~~~(皺眉)」
不過她後來又接了一句:


「不過這一條好像真的有點太長了」



噗~~~~~ 到底是誰在省啊~~~~~~~ (笑)
我媽真可愛 XD


--
小南說的真不錯,
真正的不方便要後來才會慢慢發現 XD
像我昨天爬上床的時候就發現,
我不能像以前一樣"啪"的就兩膝跪在床上 :p
不過這倒是還好啦,只是不能照著習慣做事情,
可是睡覺的時候就不能睡某些姿勢,
會有一些原來沒注意的地方偷偷會痛 囧
還有我發現我的四肢都有問題~~~~
右手超酸@@ 左手也是~"~ 兩腳就不用說了......
不過還是可以正常生活啦,
我會努力活下去的 XD

謝謝很多人的慰問 ^^
小鸚很感動也覺得很幸福~~~~ .>w<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