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們說喔,
我今天去土地公拜拜,
我買了 三罐 仙草蜜去拜,
結果,
我拿了,三倍,
九罐 回到寢室..........

這是神蹟嗎?  =口=a

 

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,
我原本只買了兩罐,
結果到那裡看到好多人都拜三罐,
就也追加了一罐,
放在那裡,
拿香拜拜,然後等土地公公喝一下,
燒了燒金紙,
( 因為風很大,把金紙放在洞口就會自動被吹進去,好有趣XD )
回到桌上一看,
我的仙草蜜咧?!@@

被那裡的阿姨收走了..........

在想說,是要就這樣回去還是把仙草蜜要回來的時候,
( 因為想說是不是要喝一下才會有保佑 :p )
正在收仙草蜜的阿姨就對我前面一對情侶說:「哦哦 這是你們的嗎?拍寫」
然後我就順勢跟阿姨說:「阿姨我剛剛有三罐仙草蜜可不可以拿回來...」
阿姨就笑說他不知道是我的,就帶我進去旁邊的小屋拿,
手上拿了四罐說:「多拿一點沒關係」
然後又說:「你住學校嗎? 那拿一些給室友好了」
於是就邊說邊塞仙草蜜給我......
然後我就拿著九罐走了 XDDDDDDD
臨走前阿姨還說:「想喝的時候可以再回來拿喔!」
XDDDDDDD

他們應該也是有著過剩的仙草蜜而有點困擾吧~
我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~  阿姨好可愛~ XD
三罐仙草蜜變九罐,這是好運的第一步! 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