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太久 ~"~

泡泡超好笑,
「清大的我只認識兩個,高炫輝和.......何盈杰」 XD
赤木好認真,可是他講話的樣子好可愛,害我很想笑
卓別霖一整個默默的有威嚴,嘖嘖
小岡岡每次都說「我覺得誰誰誰講的很對,我也這麼覺得」
等等等...
還有我覺得岡心配這個組合真的超好笑,
雖然在場上要一起打拼,
可是卻覺得他們一天到晚在扯對方後腿,
每次默默的聽他們的對話都笑的要死,
蓮天心每次都講話超快沒人聽的懂XD
難怪他們之間的溝通會有問題,哈哈哈
蓮天心:「我不要跟他配了,我要換搭檔,我要換搭檔~!!」

一檢討完,人就走了一半,害我覺得隊窩變好冷~~~ >.<
不過每次聽大家聊天都會有好玩的事情,也不錯啦~
雖然火鍋沒啥味道  :p


最後附上批踢踢上看到,師大可愛的撿球機~~~~XD
http://myurl.com.tw/92sl
僑生:「可是我覺得控"計"好麻煩....哦!!」 哦~~~ XD
好可愛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