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小天心是黑襪控??XDDDD

昨天穿那樣去球館,
小岡岡一看到我,想了一下,
就不知道在懊悔什麼的跟我說:「唉唷!你怎麼沒綁馬尾啊~!」
我剛開始還反應不過來,
真是笑死我了XD

也一直被小天心嫌棄XD
「你幹麻沒事穿這樣啦,害我一直被糗」
噗~   真有趣~  XDDDDD

昨天看到泡泡跟陸敬純的對決,
還有溫老師跟卓別霖等等等的比賽,
就覺得,
千里迢迢跑去球館很值得了 XD


最後,
祝   景融學長  生日快樂唷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