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忙死我了~XDDDDDD
可以稍微體會聖誕老公公的辛苦 :p 哈

默默的為了聖誕節花了很多錢和時間 orz
不過看到一些人驚訝的表情與很多人的笑容,這樣就值得了 >w<

因為之前想到要這麼做,所以就想要把他完成,
儘管明天有考試,
可是我今天還是拼命的寫卡片,
整天都在寫~~~~XD
這兩天桌子超級亂的,
堆滿了卡片、糖果、貼紙、筆和別針 XD
46張的小卡被我寫的剩下整整20張,
也就是說我送出了26張小卡還有4張大卡~~~!!!!
真酷炫 :p

因為不是蛇麼很大的東西,
也不好意思請別人特地來拿我的小卡,
我也不想特地到處去送@@
所以主要只寫給今天會見到面的人 XD
今天遇不到我的就只好sorry啦~
我也不是不想送給你,只是天不時地不利醬子 XD
收不到小卡又沒拿到糖果,
不要難過~~~我還是祝你聖誕快樂! XD

今年依舊是到處發糖果,
真開心!XD
糖果還差點不夠發 ~"~
大家 被嚇到的樣子真有趣,
水文學助教 跟 球館管理員  哈哈哈


希望有吃到糖果的人跟沒吃到糖果的人,今天都一樣開心唷 :D

Merry Christmas嘿 ~!>w<


--
有卡片的人有沒有注意到Chrismas的i的上面是愛心!
那是小鸚的愛唷~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