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都沒讀書 ~
( 對不起我真的很care這件事XD 一直講orz )

可是!

今天很不宅~
天氣很好~
有拿獎牌~
有看到帥哥~
有看到好比賽~
所以很開心~ XD

有跟很多可愛的人聊天,
跟很多可愛的人一起參加活動,
就會很快樂 ^^


不過玩樂就到此為止吧,
正事也積太多了吧......... = =
上禮拜過的太悠閒了 ~"~
最近請不要找我聊天或玩樂~ 謝謝大家~


然後,
一定有人會說我明明就沒時間怎麼一直寫網誌,
我只能說,
我覺得我應該是中毒了吧 ~"~
我得了不寫網誌就會死掉的病....... = =

就很喜歡把自己的心情或開心的事情紀錄下來,
儘管已經事情很多了 ~"~
可是無論如何都很想打網誌,中毒了喇~~~~~~ orz
然後看到有人回覆就會很開心XD



好,睡覺去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累弊了 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