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:留意張
出席人員:小鸚、pno、mandy、小貝、何盈杰、小江、小強、政治力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赤木、保哥、高鵬、黃靖堯、徐茂原!
共14人。( 11/23 _23:00 ~ 11/24_04:00 in 錢櫃 )

大家都默默的友情相挺,真是太有義氣了!
保哥特別從台北下來,
黃靖堯明天要打大物杯,
高鵬騎摩托車風塵僕僕的從中壢來(然後還要騎回去)
徐茂原要工作但是也來了XD
真是給足了nikko面子,不過也是想要大家聚聚吧~ >w<

我只能說,沒來的真是虧大了XD
因為你錯過了:
陳曼嘉唱歌!!    好可愛~~~>w<
蕭敬騰上身的何盈杰 (有像耶XD)
會唱一堆新歌,讓人懷疑他當兵都在幹麻的劉益彰,
徐茂原 何盈杰 政治力 三人超嗨的Circus Monkey,
保哥唱你是我的花朵  全場勁歌熱舞  讓大王差點以為走錯包廂XD
牛仔很忙  大家一起來 Hee Haa ~!
唱歌很投入可是後來偷睡覺的許赤木,
唱蔡依林特務J和冷暴力,被大家一直"oh ya"的小貝,
大王印象中只唱了一眼瞬間跟仨人,
肺活量超強茂原和何盈杰一起當動力火車~
根本就是來聊天的林世強,
思念是一種病,好聽~
其他人應該就是默默的跟大家一起唱,
不然就是唱我沒聽過的歌,
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XD(小江高鵬拍寫 :p)

一開始先在小包廂裡,
大家擠在一起默默有種溫馨的感覺.....XD
等到AM 01:00有大的包廂空出來了才搬家,
剛開始大家都埋頭苦吃 (特別是陳曼嘉XD)
我們還有穿插了一小段老歌大回顧,
一場遊戲一場夢、用心良苦 等等等的都出來了XD
永遠不回頭 超級HIGH呀~~~>////< 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XZmHDYF1_w
茂原太強了   哈哈哈
唱歌途中當然還是有很多很好笑的小插曲,
像是赤木明明唱的很投入,可是卻在最後一句搶拍,前功盡棄XD
大家唱到破音、玩小遊戲  等等等的,真的很開心呀~ ^ O^

然後要紀錄一下自己的部分 >w<
我這次整個就唱的很盡興XDDDD    耶耶耶好開心(跳跳跳)
現在大家都這麼熟了,唱歌就很放的開了,感覺很不錯(心)
而且偷偷說,我居然是所有人裡面最小的   哈哈哈
先唱了庭竹的喜歡你,這是之前聽同學唱覺得不錯才學起來的歌~
接著跟茂原合唱海波浪,真是合作無間!( 擊掌! >w< )
然後又唱了傷心酒店 (不是我點的!!)   我每次去KTV都會唱到這首orz
接著是愛的鋼琴手!(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h6hThZCrkg )
我很喜歡這首歌~    喜歡他歌詞的感覺 >w<
雖然覺得MV有點做作XD
而且儘管唱的很不合我的key,
但還是得到了大家的鼓掌  說我唱的很順,真感動~ T^T
還隱隱約約的聽到大家一起跟著唱,感覺好棒!>////<
以後有機會想要降key來唱唱看 >w<
接著是我的商標 ─ 日文歌XD
唱了岡本真夜的TOMORROW,大家說旋律很熟悉,
原來他曾經是日劇的主題曲而且有被吳佩慈翻唱過 (上網查的),
我一整個唱的很投入 ~(_△_)~ ~( ̄▽ ̄)~
後來跟何盈杰合唱了心動心痛,感覺聲音合不起來XD
應該是我走音了吧   哈哈哈
黃靖堯這次沒有陪我唱日文,
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唱  怨蒼天變了心 >w<
我也很愛這首歌的說~ ^^
最後,唱到了我之前耍白吃的 愛的天靈靈XD
好開心呀  哈哈哈   唱這首歌心情會很好哩
然後何盈杰跟政治力還在前面學MV伴舞,好可愛! XD

總而言之就是整個都很開心的夜晚呀! >////< (大心)
好險我有去玩,喔屋~
後來還有一堆人跑去政治力家續攤,
還特別去赤木家搬麻將桌(也太拼命了吧XD)


最後 謝謝劉益彰幫大家出零錢,祝你退伍愉快XD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