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這麼熱鬧XD
去年明明就挺冷清的 :p

然後,所謂的去看"一下",就是三個小時.......囧
唉,總是會被氣氛給絆住XD   捨不得走~~~~
七點去,想說八點要走的,
然後,
八點半好了....九點也沒關係......
...........算了 XDDDDD
跟下午的校運會一樣 >"<
今天真是個運動日,不適合讀書 囧
(我明天要交的基工作業咧....orz)

去畢聯盃整個就是去玩的 XD
不是裁判也不是選手,我是閒雜人等XD
就想去看看大家~ 還有比賽~
想去看好久不見的黃子誠~
變飄迫(台語)了還是一樣的帥氣與好笑~XD
去看型男張牧天、帥哥政治力
還有好久沒打球的小強~
變帥的小江 ( 嘿嘿 =w=+ )
主辦的pno大王~
等等等的~

一整個很歡樂阿~XD
雖然,我站的腳很酸 orz
先看到小強對牧天,
聽說有半年沒拿拍子的林世強,
有很多個發球失誤 XD
然後是機械和應數的雙打,
小江+小強  vs  pno和他同學
也太歡樂了吧XD
女生上場有讓三分,
裁判邱嗣儒超好笑:「讓四分好了。」
就真的讓四分了XDDDDDD

看來不是只有我很想念YPO,
我一去 就問小曾,黃子誠呢
才問完沒多久,剛比完賽的biglai也問了小曾同樣的問題XD
小曾:「你們怎麼每個人都那麼想見他啊 = =」
哈哈哈 YPO你好紅喔~~XD

然後小曾要跟牧天打,
他好像很緊張~XD
因為他有在練球,所以我一直覺得他會贏~
最後還是輸了,真可惜 >"<
後來小笛子也有對到牧天,還打贏了 XD

接著還有電控對應化,
政治力跑去打雙打,那一場一整個還蠻激烈的,
不過大家一直說他很賤 XD
而且很吵 XD

也很久沒有看到黃子誠打球了~
他一整個很輕鬆的在打,
偶爾還會不小心用幾球欺負對手XD
然後他很機車,
賴立祥:「欸,剛剛跟你打的那個怎樣啊?強嗎?」
YPO:「我沒有很認真打耶,我也不知道」 XD

接著管科對電控,第一點政治力說要跟小曾打,
結果小曾一直被吃空球~   然後又一直拉出桌,
感覺被政治力欺負了 XD
然後電控雙打也贏了........   然後管科就跑去敗部了 =.=
這該不會都是政治力算計好的吧.......XDDDDD
後來跟小強打了一下,可惡他果然還是不弱的XD
嘖嘖,不過還沒打完他又要去跟牧天比賽了~XD
小曾默默的感嘆說,要是林世強沒退隊的話,
我們現在的單打也不會這麼難喬 orz

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~
像是,我跟biglai都覺得其實陳杞跟何玠原長的蠻像的XD
還有,管科雙打有明星臉~
政治力說有一個長的像麥特戴蒙(我覺得不像 = =)
黃子誠說玠原他弟長的很像....史瑞克裡的驢子  (好壞心XDDD)
後來跟YPO、小曾還有大王聊天,
一整個很好笑 XD
話題圍繞著  神奇的中藥行  還有  大王的肩膀有人坐著....XDD
反正就   很開心 XD

阿達跟卓別霖也有來晃晃,大家都很愛桌球隊XD

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先走了,
整天都在玩樂真的會良心不安喇 ~"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