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很熱血很青春XD

首先,我也太辛苦了吧!XD
之前就答應小小學妹要跑400接和大隊接力的,
兩點多出發去操場,看到桌球隊的攤位都要收起來了XD
然後,重點來了,
先要跑400接力,
所謂的400接力 就是一個人跑100公尺然後四個人接力著跑,
可是,有一個學妹( 是叫做賽卡林嗎?- - )
比賽都要開始了,才正在趕來的途中 ~"~
然後我也搞不清楚最後到底怎樣,搞不好會找人代替之類的吧
看到好多人跟我加油! 謝謝~
球隊的大一學弟們好可愛XD 還有蔡宗霖~
扣取~ 曾謚~ 似乎還有林暐尊(聽說的XD)~
還有可能我沒看到的人~ ^^
我每次都跑第一棒,因為我很害怕危險的接棒區 = =
而且可以趕快解脫 XD
然後我一整個狀況外,完全沒聽到"各就各位"他就喊預備了@@
所以還沒完全準備好就衝了 ~"~

重點是~~~~~~~~~~!!!!!
就在我以為快要結束的時候,
才發現 第二棒沒有人接!!!!! ~"~
什麼鬼~!!!!! XD
於是,我在心中暗罵了一聲 "靠!" 以後,
就只好繼續往前衝了 orz  
很無奈而且毫無預警的跑了兩百公尺 XD
跑完以後 洪曾益很貼心的陪我走回去,
一整個就是,腳在抖 ~"~
也太誇張了吧XDDDDDDD
我是老人耶QQ (另外兩棒都是學妹)
大頭學弟看到我,一臉納悶的問說:「學姊,你剛剛是不是跑了兩百公尺..... 」
雖然剛跑完的時候,有點累又有點覺得很委屈,
其實有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了XD
不過事後想想,也覺得自己很厲害而且這件事還蠻酷炫的XD
因為另外兩個學妹都是田徑隊的,所以我們三個人還跑了第四名XD
雖然只有八隊比賽喇,不過還是默默的得意在心裡XD
差0.34秒就可以拿獎牌了,可惡 >"<
(不過其實我們應該算犯規吧XD 噓~~~~~~ )

接著要跑大隊接力,剛開始都湊不到人~~~
在最後一刻湊齊了12人 orz
也是看到很多人幫我(土木系)加油~
扣取、曾謚、暐尊、邱子偉、豬阿踢.......
(還有一些系上的人,我記不了那麼多喇XD)
謝謝大家~ ^^
第二棒的學妹好正喔 (羞)
然後我們第六道,
這次我跑的時候已經一整個覺得腳都使不上力了QQ
不過還好有差點追到第七道的人~ :p
明天,我的腳會廢了吧 = =
畢竟有一年沒快跑了,一次給我衝刺個300公尺.....
有夠酸.............orz|||
結果我們第二名! 耶~~~ >w<
小小好厲害~ 他好像腳已經不舒服了還跑那麼多@@

跑完 三點多,原本也是想回寢室的,
結果還是忍不住的留下來看男生跑大隊 XD
畢竟.......天氣很好XD
哦哦哦~ 好嗨呀~
雖然有很多學弟我都不認識 ~"~
但是大家一起加油還是很熱血的! >w<
男甲的大隊接力真是太酷炫了,
小胖超威~ 居然追過一個人! >/////<
雖然中間又落後了,
不過最後那個子慶學弟實在是太猛了XD
追了好大的一段距離,觀眾HIGH的都衝進跑道了!
喊的我喉嚨都啞了 XD
還有其他有跑的大家也都好厲害喔!>w<
最後第三名耶 真開心~
雖然這次很遺憾沒有看到泡泡上場,可是我有看到陸敬純接力XD

跑完就開始頒獎抽獎,
我只能說,土木系這次太誇張了,
根本就是來拿獎品的!@O@
幾乎1/3以上的獎品都是給土木系抽到XD
洪曾謚根本沒投彩卷也可以得到兩個獎XD
保溫杯和文具組(這個好好XD)
宜儒也抽到了檯燈~
雖然他們的獎看起來已經很不錯了,
不過厲害的還在後面,
一堆幾千塊的獎金獎品,也太高級了吧,
什麼圖書禮卷、愛買禮券、遠百禮券、郵政禮券..........
默默的決定我明年也要來抽獎 ~"~
好想要喇 XD 明年大家一起去玩吧XD
還看到三隻可愛的狗狗們在操場上狂奔打鬧,也太青春了吧XD
結果,居然待到了五點 orz
有點冷了XD
果然讀不到書,可是很開心!!! 好有趣喔XD
畢竟這種機會也不多了~ / w\


等等來去看一下畢聯盃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