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 雖然整體上沒有我想像的酸,
但是 他是某個動作就會酸某個部分 ~"~
一整個就是 四面八方都在酸痛 orz

然後,意外的,我的手臂也很酸 XDDDDD
腰部的肌肉也是 囧
而且我又小感冒,所以打噴嚏的時候.....
腰一整個很痛苦 = =

然後,請不要問我,為什麼腳很酸 還可以走路、騎腳踏車,
我只能說,
雖然腳很酸,可是日子還是要過呀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難道我腳很酸就都不用走路了嗎?XDDDDDDD
大家的問題也還蠻好笑的 XD


耶耶 讀書去~~~ 加油 =w=/


--
剛剛上完課去隊窩看了一下,
好少人........ = =
我還以為要照相會很多人~ / .\
看來雖然離期末不遠,還是開始點名好了 orz
大家都不請假,很機耶,
只看板的話好像只有我都沒練球一樣 ="=
是不是都沒有發現,下個禮拜就是輔大盃了呀......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