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點半就起床讀書了~
接著就去考 令人傷心的水文學
中午 吃午餐兼趕作業
而且本來寫好想說去計中印的,
結果緊急的走出了女二,
才發現我忘記寄檔案了........ ~"~
一整個就是呆子,
趕忙跑回寢室,
然後就衝去計中,(因為我不喜歡上課遲到)
然後.....衝去綜一上課........ orz||||
一邊跑,一邊想說,就為明天的賽跑做準備好惹..... = =

上了其實還蠻輕鬆愉快的交安課,
下午回到寢室開始吃東西,跟人討論東西 = =+
然後似乎就默默的到了七點....... 囧
風塵僕僕的去球館練球,
幫學妹們練球,蔡宗霖跟紀益吉今天都沒來幫我 = =
還好蔡宗霖後來有出現幫我練~XD
哦哦,好久沒有跟蔡宗霖的右手比賽了好開心!
也好久沒有跟大王比賽了說~ 跟甲組的打球也很開心XD
還有看到雅嵐耶!
她跟我說:「你剪頭髮了耶!」 .....XD
原本想說,看來沒有要比賽,想蒙混過去的.......
結果看到愷珊特別來了,想說還是不要讓他白跑一趟好了........
景融學長也很好笑,
「快去跟他們PK,奠定你隊長的地位呀~ 」
XDDDDDDDDD
於是雖然我覺得時間上有點趕,
還是一一的其他人比了賽,
大部分學妹,應該說是全部的 = =
就,很不會比賽,只有毛毛比較好一點而已~
接、發球都不怎麼熟練,只能說,大家都是潛力股 ~"~
挖扣啊.....(台語)

接著就很緊急的去陪人跑了很短的一段小路...... = =
因為想說明天要比賽想練習,可是時間又很趕 >"<
於是快十點,就從球館跑到女二去當做練習 = =
盡快的洗好了澡,
就跑去車棚,(一整個覺得我今天都在跑步 ~"~ )
騎車到北大門,
呼~ 好險我不是最後 XD
還載文哥繞了一小圈耶~ 通過他的測試了 (笑)
然後大家就去夜唱了 呼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