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我先承認是我自制力不太好,
所以我通常都是要斷網唸書。

其實今天本來預定想要一點就去睡的,昨天也是。
很早以前就很開心的把這兩天的晚上都空下來,
無論是唸書或是寫作業 感覺都很充足,然後早早睡覺去,
挖~ 多完美多開心呀~!!

誰想到會冒出個機車的 大專盃報名..... ="=
難過死了,我完美的計畫就這樣活生生的泡湯,
因為體育室的疏忽害我要一次次的到處找人索取資料,
許愷珊還在報名的前幾個小時找不到人要照片,
急的我到處求援,差點爆氣,手機都打不通是怎樣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(不過是因為他手機沒電)
常常很多人都連絡不到,有的我連聯絡方式都沒有 ~"~
時間都花在這些事情上了.......
然後又會有些人很煩,很快能解決的事情硬是要弄得很久 orz

因為要聯絡,所以我MSN也只好掛著,儘管我很想離線 ~"~
MSN掛著就難免會公事上的討論or私底下的聊天,
然後就乾脆來逛BBS (因為會被MSN打斷也無法專心唸書)
就這樣時間都飛了,什麼讀書寫作業早睡都只是妄想......T︿T

當初說什麼現在先我弄報名的事情,明年大專盃就可以交給學妹弄了,
誰知道這麼早就要處理,結果還不都是我在弄.......

不是說時間不是花在讀書上就是浪費,
若是什麼看日劇或是玩小遊戲不小心弄太久沒讀到書,
這是我自己造成的,我雖然難過但可以接受,
可是像這種情形 是我的時間 都浪費在我不願意的事情上面,
我就會又生氣又難過了,然後也無能為力,
今晚又要抱著枕頭偷偷哭了..........


--
謝謝很多人看到我千篇一律的抱怨還是沒有嫌棄的來安慰我XD
你們的打氣真的很有用 :D
--
小江提醒了我一件事情,我們不是有經理嗎..... 經理到底是來幹麻的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