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跟收拾東西的大家說聲對不起啦!
要是明天沒有考試的話我也會留下來幫忙的......
辛苦了~XD    (其實這樣沒幫忙收就離開,還挺不習慣的@@)

因為如果我沒去的話一定會想知道有誰去,
所以我要來紀錄一下,儘管明天有小考~ :p

============ okok分格線 ==============

來吃東西人員:高鵬、保哥、小均均

迎新人員:我我我、卓別林、泡泡、邱嗣儒及布丁、小岡岡、阿達、紀益吉、何盈杰、小玉、
          小江、biglai、小笛子、政治力、黃靖堯、張邱仁、王子中、景融學長、溫老師及其家眷

被迎新人員:芳伃、佩樺、陸敬淳、王浩宇、大頭、古晏承、郭炫廷、楊勁生

居然沒有來人員:曾群軒!!黃子誠!!游瑞元!!梁偉明!!蓮天心!!許赤木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no大王、madee學姊、小馬學姊T^T、車輪餅、小貝冠軍、鄭老師(主任)

沒算錯的話應該是30人~ >w<


那群沒來的人是為什麼沒有來嘛~~
平常見面的時間都不多了還不來!XD
好想念你們!!!!  (沒有大王是很不習慣滴~)

話說這次的烤肉架超級酷炫,可以一次烤很多,真開心!
還有酷炫"桶子雞"~ =w=y
還有"能吃就是福"這句話不是我發明的啦!~"~ 
不要再嫌我很會吃了,那是因為今天車輪餅沒有來......(小聲)

大三了耶我! 偷偷的在烤肉的時候有感觸,哈哈

好久不見 過去很照顧我的保哥
淡大盃是敵人 頂著很酷炫髮型的"新生"周高鵬
很貼心 他有來我好高興的小均均
很愛跟我盧 欺負我的卓別林
也是好久不見的型男鬥犬泡泡
每次都很閃的邱嗣儒
可愛呆呆的小岡岡
博士班的阿達(永遠都在唸博士...)
今天穿很帥的紀益吉
炒熱氣氛不能少的何盈杰(你是幹麻一直拱我上台喇= =")
今年光電勢力很大的小玉
討人喜歡也很愛球隊的小江
考試要加油的biglai
剛開始很認真烤肉的小笛子
說老師女兒變正 然後一直跟她搭訕的政治力
說他其實很嚴肅的嘴砲高手環靖堯
要跟岡心配搶當鐵雙的張邱仁還有嘴砲中
之前覺得很尊敬不敢靠近可是最近發現跟他聊天很開心的景融學長XD
幫我們準備很多的溫老師
會跳來跳去好可愛的佩樺XD
感覺很有個性不過其實也很可愛的芳伃(小如!!??XD)
感覺很有嘴砲潛能 都叫我"學姊"的陸敬淳= =+

總而言之,今天烤肉很開心啦!^^

--
黃子誠你怎麼沒有來~   我好想你~~!!!!
小曾也是!!!!  >"<
曼嘉呀~~~~~~~  小馬呀~~~~~~   > O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