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還是沒有很喜歡..... / .\



前兩三天,
寢室的冷氣卡好不容易用完惹~~~!! >w<

雖然,我不得不承認 真的是很熱~
可是,
沒有冷氣以後,
我終於可以不會再一直過敏打噴嚏流鼻水惹~
我的眼睛終於不會一直乾到很難過惹~
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夏天還要穿外套惹~
我終於可以有一個沒有冷氣又可以讀書的地方惹~
我流了好久沒有流的汗,好爽!XD
也可以省錢愛護地球~XDDDDD

不過俗話說,好景不常,
過沒兩天室友就忍不住跑去買冷氣卡惹... ╮(﹀_﹀")╭


下午剛睡醒的我,好冷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