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一篇沒有雷~)
變形金剛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呀!>////<
好過癮好過癮,特效真是太讚了~ >w<
而且很好笑~!XDDDDDDDDD

雖然有人說從頭到尾都是大場面,看到後來有點麻痺惹,
可是我覺得電影院就是要放這種片子啊啊啊 XD

酷弊了 超好看 大家快去看~~~~~~~!!!!!
然後如果有多的錢,可以請我再看一次 謝謝 哈哈哈

本來覺得其實一個人去看電影還蠻酷的呀,
(其實是因為還有人要考試,找不到人去XD)
不過仔細一想,一個女孩子 去看...變形金剛... 真的有點怪 哈哈
所以感謝小均均友情相陪~~~~ >w<

然後有個姓豬的本來要陪我沒陪到,
害我莫名其妙賺到一頓宵夜,開心! 哈哈

真是個滿足的早上 / w\


--

早場真的很爽,人好少,我坐在正中央 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