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是不敢大聲的說別人的壞話!XD

然後都要躲起來偷偷說 :p

可是我也不好意思大聲的說別人的好話XDDDDD

所以我就躲在這裡偷偷講~ :D








今天去找安家拿考古題~

我覺得安家真的好可愛喔!>////<

是個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~ =w=





--
唉.....不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個怎樣的人......... > 3<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