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六日(四)

出發前,新竹下著毛毛雨,大家在中正堂下集合準備出發,東南西北的聊著。
1點左右,遊覽車就搖搖擺擺的出發了~>w<
聚說是載了二十幾個人。
我跟小馬學姊一起坐>w<
Blues和仲琦葛格坐我們前面。
逋逋的第一站是台中的居仁國中,
他們應該是想培養國手級的選手吧= =
小選手們都住在那裡。
(真的是住在那裡喔!我們5點多離開的時候,看到有人在炒菜準備晚餐@@)
一大群人提著行李移動,
好像以前的畢業旅行!XDDDDD
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唷,
一大群同學出遊過夜的感覺,
害我覺得超有趣的>///<

接著是他們和我們校隊的友誼賽。
他們超強的@@
看了好多場精采的比賽>///<
交大整個就是被電orz
好像只有茂原學長和盈杰大大有打敗他們><
他們的大陸教練長的好像流氓!
兇八八的= =
還把打輸的小朋友罵到哭,
還叫人家罰站,
害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心疼T^T
不過仲琦葛格也說,
就是那樣的訓練才會變強。
哈哈,感覺國中生好像跟我們差很多了吼?!
有幾個小底迪很可愛XDDDDDD
不過都沒有我弟可愛=w=
XD

大家打完球都滿身是汗,
走路到附近的麵店吃晚餐。
途中有經過台中女中喔!XD
聽說那家麵店好像挺有名的,
我們所有人進去就快把他擠滿了@@
我和小馬、pno、mandy、小曾、保哥、茂原還有赤木學長坐一桌,
幾乎大家都點了牛肉麵,
只有我點了酸辣麵= =a
眼看著還有很久麵才會來,
我們就一群人到附近找飲料。
最後還是到了小7 XD
這時正好是放學時間,
路上多出了很多居仁國中和台中女中的學生,
Blues就開玩笑說:"其實大家出來的目的不是要買飲料吧?!(笑)"
(是要看妹妹!XDDDDD)
小笛子學長買了旺仔小饅頭耶!
好懷念的東西XDDDDD
繞了個圈子回到了店哩,
麵還是還沒來@@
大家就搶著吃小菜XD
隔壁桌的何大大贊助了我們10塊錢,
節省的大家就想說用這10塊錢來買一個滷蛋大家分,
於是叫赤木學長去拿,
就看到他從櫃檯旁邊拿了"一顆"滷蛋正要走過來,
保哥就大聲跟他說:"ㄟ~你有沒有切阿~ 跟老闆說要切八份~~ "
說完他自己都覺得很丟臉XDDDDDD
我們都快笑死了XDDDDD
後來老闆娘很好心的多送了我們一顆:p
哈XD

我們這桌因為剛剛保哥把菜單寫太醜而重寫,
最慢交出去,
所以麵也最慢來orz
好死不死吃東西吃的很慢的我又是全部裡面最慢拿到麵麵的人,
旁邊的仲琦葛格一大碗都吃完了我的才來T^T
而且酸辣麵又很燙,
吃的眼淚都流出來了~~.><.(因為大家都吃完了在等我)
後來因為mandy和pno去廁所,
比我慢才出來,
所以我不是最後一名~~~(樂)
接著我們就回到居仁國中旁,
等待著逋逋把我們接走,
前往雲林!


(待續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