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做的很棒耶! >////<

今天因為去隊窩陪保哥吃午餐,
看他玩三國無雙 (到底是好玩在哪裡=.= )
然後他去考試以後,
我就留在隊窩玩海賊,
先看了剛開始的動畫,
接著開始玩,
因為搞不清楚要幹麻幹麻,
(其實我是想看隱藏人物可是不會用 ~"~)
反正就亂按,
看大家的招式什麼的,
看的好開心,
然後到闖關模式??
就是驚奇的開始!>w<
我是用索隆,
然後跟每個人打之前,
他都會跟對手對話,好酷喔!
這樣害我會忍不住想每個人都用用看.....= =
還記得他第一個是跟喬巴打,
索隆好像說喬巴可以用哨子之類的話,
喬巴:「真的嗎?? 跟空之騎士合作的話,說不定可以打敗索隆喔~」
好可愛呀!!>////<
魯夫更可愛,
被索隆打敗後,
說:「好 索隆 我封你為"八武海"!!」 哈XD
索隆跟達斯琪的對話也很有趣XD

因為都沒有隱藏人物出現,
所以我就跑去跟電腦對戰,
打敗了兩個人還是都沒有新人跑出來(好SAD喇),
而且電腦好難打喔~"~
打的我的手好酸 =.=

既然打不出個結果,
我又跑去闖關模式用魯夫,
想知道他會說些什麼話......
因為用最簡單的,
所以很快就過了
(不過最後一個居然是要打魯夫自己~"~害我一直輸XD)


就這樣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.....囧

改天有機會再去看看其他人會說什麼話好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