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清夜想買東西,順便買中餐,
結果想買的東西沒買到就算了.....
走著走著,突然覺得小腿一陣冰涼,
以為是哪裡的水,原本不以為意,
低頭一看,才發現......
那水是黑的.....
於是我的小腿就黑了一片,還好我穿的是七分褲,
不然我的褲子就報銷了,
可是..  可是...
我的鞋子還是遭殃了啊 Q________Q
你們就想像,墨汁噴在鞋子上就好了...  (其實比較像水溝水...)
嗚嗚嗚...  怎麼走在路上也可以這麼衰.....
而且我的鞋子上個月才剛洗過的,
整個很想哭...
回來只好趕快把鞋子拿去泡水,
也不知道洗不洗的掉 ~"~
好傷心喔 T^T

然後我原本以為水是從上面滴下來, (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)
可是怎麼想都不對呀,因為只有小腿以下遭殃,
後來我才發現是怎麼一回事,
應該是清夜那邊的地磚沒舖好,而造成了某幾個會有空隙,
不小心踩到的話,裡面的積水就會噴出來.....
我為什麼會知道呢.....
因為我後來又被噴了第二次.........
........


QQ

--

今天天氣真好,本應該是個快樂悠閒的下午的,
發生這件事實在是讓我有點小悶呀...   嗚嗚嗚
好衰

喔對了  今天嘴角奇怪的腫起來了QQ  莫名的很痛... SAD 
然後,我的葡萄柚綠的吸管... 中間裂開了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