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眼前那麼多美味的食物卻不能打開來吃,
真是一種痛苦的煎熬阿阿阿!!>"<
謝謝媽幾的金莎還有玉米糖糖,
謝謝不明人士送我的紫米小麻糬,
謝謝室友們送我的花蓮名產,
謝謝7送的10元小口香糖,
謝謝大頭請的鮮草莓奶茶,
謝謝宋家家送的芭樂汁,
等我感冒好了以後,
一定好好的把他們一一解決!!!(我等不及了阿~~>O<)

謝謝關心我的大家,
謝謝鼓勵我的大家,
謝謝幫助我的大家,
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,
對不起麻煩到你們了,
我一定會努力好起來的!(握)

ps.真的鼻要熬夜阿阿阿阿阿阿!!!!!>"<
是要還債的= =+
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