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,
《蜂蜜幸運草》的那一幕,
還真是默默的影響了我 =w=

再寫一遍:

      能再說一句更難為情的話嗎?
      你不是一個人
      你有花本老師在 有我在 山田和真山也在
      就連竹本那傢伙也像傻瓜一樣地擔心你
      所以 不要擅自讓自己孤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」

這段話  真是越想越有道理,

我們真的不能任性的活著、想怎樣就怎樣,

因為,

我們不是一個人,

身邊還有很多關心、在乎我們的朋友、親人,

假若我們毫不在乎地只顧自己的活下去,

一定會不小心傷到很多人的心。


像我現在感冒,

我就覺得 很對不起我媽媽 還有家人,

也很對不起關心我的好朋友們,

自己感冒、不舒服,

難過的 似乎不是只有自己 :p


所以 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活著,

為了自己,

也爲了別人  :)


這個世界還是會很美好的。    * \( ̄▽ ̄)/ *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