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我們又玩了一次殺手,
這次的兇手有點遜唷~
卓別林跟車輪餅一下子就輸了XD
保哥兩次都第一輪就被殺死了很可年~~(笑)

接著我們就去搗麻糬和擂茶!!!
麻糬真的就是用杵去搗米耶~~
擂茶也是真的去磨葵瓜子、花生跟芝麻~~
超酷的!>/////<

不過這兩個都不是輕鬆的工作~"~
挑戰大家的耐心跟力氣XD
麻糬到後來變的很黏~
實在是很費力~~~XD
不過這還真是個展現男子氣概的好時機阿~~~(笑)
後來還要每個人抽撲克牌來決定搗麻糬的次數XD
男生*5 女生*3
然後抽到鬼牌是100下XDDDDDD

赫然發現鬼牌真是個超酷的東西,
紅色的鬼牌就是最大,
黃色的是最小的喔!!(笑)

最後好不容易費盡了千辛萬苦,
擂茶可以喝了 >w<
還有小餅乾可以配 =w=
不過一人只能喝兩口(笑)
不過麻糬可沒這麼容易好了orz
還一直被那邊的阿姨嫌我們搗太久了~"~
剛搗好的麻糬真的超Q超好吃的耶 >/////<
而且大家一起弄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: p
雖然花生粉有一點兒不夠甜,
不過有吃到傳統的客家麻糬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〒▽〒(吾願足矣~~)

大家在這裡茶足飯飽之後,
依依不捨的挺著個撐的要死的大肚子離開了麥客田園,
前往下個目的地──富興茶葉展售中心
途中老師不知道爲啥開車開好快,
剛開始一直看不到小江和景融曼嘉的身影orz
還好最後大家都平安抵達XD

到了以後,
大家先選腳踏車,
接著有一個杯杯(忘記他是誰了)帶著我們出發了~
他帶著大家騎到田裡面,
草地真的是超級難騎的說~"~
路面不平所以屁股好痛orz
不過撇開闢闢痛不說,
騎車在這種鄉野間的感覺真的很舒服~~~>w<
卓別林一直想超我車跟搔我癢,
非常的幼稚~~~~~~

騎到一半突然聽到"碰!"的很大一聲,
我剛開始還以為是誰把樹枝給輾斷掉了,
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pno的腳踏車爆胎XDDDDDDD
於是大家就先停下來等待大美女把腳踏車換過,
那個杯杯就開始解說他們茶園的種種,
剛開始聽到他說什麼 自然的最好 還挺有道理的,
雖然有點在吹噓的感覺:p
可是到後來發現他實在有夠囉唆的~"~

等到大美女再度現身以後(大家鼓掌歡迎~~ 啪啪啪啪啪~~),
大家繼續我們田間的旅途~
有些斜坡真的很可怖~"~
因為不平又很多石頭,
感覺很容易跌倒,
害我一直邊騎邊叫orz (因為好可怕- -)
而且我也很怕吊車尾XD

後來經過了一些房屋,
杯杯帶我們去看看做樟腦油的地方,
木屑好香~~~~ =w=
然後他叫大家沾一點樟腦油抹在雙手上防蚊子咬,
結果對林小強沒有什麼用......
他還是被叮了好多好多包(看起來好癢喔>"<)

後來我們到了峨嵋湖!!
因為之前跟家人有來過,
景象還蠻熟悉的 呵呵
還看到了大佛的屁屁~

不過可怖的事情發生了,
那個杯杯帶我們騎吊橋旁邊的小路,
那裡有一個斜坡可以通到湖邊,
那個斜坡很陡而且很多大石頭,
真的很容易跌倒,
而且感覺地心引力是把自己往前拉,
一不小心就會往前翻出去orz
我騎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害怕的 Q____Q
一直默默的尖叫著>"<
還好不知道是誰一直在旁邊跟我說什麼不要怕,
不要把煞車壓緊之類的話,
真感謝Q____Q
不過還是有悲劇發生了,
有人跌倒了,
而且還傷的不輕>"<
(有人跟我說這段不要寫太清楚,帶過就好了,所以就醬吧XD)
杯杯本來就不應該帶我們騎那條路的\_/
應該要叫大家一起下來牽才是呀,
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每天騎腳踏車~"~

後來大家去參觀湖中的小屋,
mandy說那很像什麼史前大巨鱷或大蟒蛇的拍片現場,
還真的超像的耶~~XD
到那裡以後,
杯杯又使出他的三吋不爛之舌,
批哩啪啦的講的一堆,
他說的阿陶就是→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4/4/26/n520614.htm
我上次來我媽有講,
所以我有點印象,大家可以稍微參考一下XD
那裡居然還有太陽能板耶,
感覺好酷=w=

那個杯杯真的是講超久的,
我都沒在聽~"~
而且他最後一直說什麼跌倒了就要爬起來之類的話,
感覺整個就是在嗆人好討厭= =
不過他說:"現在的小孩都長的比較高然後 比較成熟 啦"什麼的,
不知道誰說"阿達",好好笑XDDDDDD

後來等到車子把受傷的人載走了以後,
我們繼續我們的腳踏車旅程,
騎過了吊橋以後,
我們朝著大佛前進~
這時候又有狀況發生了,
就是biglai的車子"落鏈"了XD
這家店的腳踏車怎麼狀況這麼多阿~"~
不過還好我們有機械系的同學(?)
問題一下就解決了XDDDD
後來我們看到了笑的很開心的彌樂大佛先生,
我還看到了五指山!
他就真的就是長得這個樣子耶→ http://0rz.tw/2b2kd
好可愛喔>/////<
本來想照張相的,
可是杯杯一點都沒有要讓我們停下來看看大佛還有五指山的樣子,
所以我們只好繼續前進,
而且他也騎好快~"~
後面的人也一直不見了orz

後來我們騎了挺長的一段路後(好累喔~"~),
終於抵達終點了,
小岡岡和旻均還衝過頭,
害我剛開始還傻傻的跟著他們XD

後來大家也陸陸續續的抵達了富興茶葉展售中心,
大家都進到屋內喝茶吃茶焗蛋去~
茶焗蛋好酷唷,
蛋殼是白色的可是裡面是茶色的,
好可愛也還不錯吃>w<
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 明明就有兩桌可以坐,
老闆娘也一直叫大家分成兩桌坐,
可是最後大家還是都擠在一張桌子旁邊,
真是太可愛了XD
桌球隊還真是團結阿~~>////<
東方美人茶聞起來真的好香喔>w<
好舒服的味道~
用蟲蟲數來分茶葉的等級也很新奇~
小綠葉蟬也挺可愛的:p

大家在那裡喝茶聊天,
感覺老闆娘在講他兒子的時候根本是在炫燿XD
不過媽媽都這樣子的嘛以自己的小孩為榮,
可是他一直說麥克田園是小孩子去的地方,
還說什麼我們體力很差之類的話就很討厭~"~
感覺就是在嗆我們...... = 3=

後來pno跟林小強還有保哥跑去外面玩溜滑梯,
kiwi還有我後來也跑過去看(小美女好像也有來),
後來也忍不住跑去玩了XD
溜滑梯真開心~ =w=
不過他們好像只是想看看誰的屁股大而已=.=

離開那裡的時候好像是下午五點多吧,
我們就這樣一路騎回新竹,
再次享受冷風的襲擊~~XD
大家直接在公道五的快炒集合吃晚餐,
雖然沒有很餓還是吃了很多XD
還蠻好吃的很開心~~>w<
我們這一桌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吃是怎樣=.=
我要再次強調,
我只是吃很慢而已~~~ 沒有吃很多~~~~~

就這樣,
大家吃飽了以後就直接分道揚鑣,
結束了美好的一天~~~~~>////<


呼~~~~~
這次的隊遊真的是大成功呢!(雖然還是有些人不能參加很可惜~)
玩的超級開心的!!>////<
而且很久沒有接觸鄉下的環境了,
感覺好舒服~~~~ >w<
呵,期待下次的隊遊囉~~~~XD


--
哼哼,終於把他給打完了=w=+
大家每次都說我第二篇都會打不完可惡~~>"<

歡迎補充啦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