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點就去球館了,
今天總共練了將近6個小時的球,
好累喔= =
可是超充實的說XD

今天跟一堆人PK~
大家真好,
都會讓我XDDDDD
松輝學長讓我四顆然後只用正面跟我打,
結果一直輸我XDDDDD
真是謝謝他的兒童節禮物(笑)
Blues還拿球丟人= =
都讀博班了,
比我還像小孩,
好可愛:p

今天我為了殺一顆很高很短的球,
我的腰就衝撞到了桌子的邊邊= =
好痛喔orz

今天怎麼可以熱成這樣阿~"~
又熱又悶的說><
打完球我差點沒被我自己的汗臭死= ="

總覺得最近我的網誌都在說桌球的事情說.....
快被桌球淹沒了.......


還有阿,
我今天又把之前買的KAT-TUN的海賊帆VCD拿來重看了一遍,
當作是送給自己的兒童節禮物:p
真是好看阿~~T^T
赤西龜梨真是帥弊了說>///<
果然沒白買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