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r 的魔術師 Poker !!! >////<


[ 交大魔術社第三屆聯合慈善魔術晚會 ]
節目單:
1.   國境之南 (鍾雍)
2.   風 (吳家睿)
3.   PLAY (王中佾)
4.   畫 (杜宸誠)
5.   Last Night (王靖賀)
6.   逆光 (江文豪)
7.   Circle of Life (陳冫茜)
8.   魔術劇 - Yes人生
9.   Bubble Dreams (許安晴)
10.  Loop Unrolling (王深弘)
11.  小提琴狂想曲 (王璿凱)
12.  彩色夢幻 (陳鈞彥)
13.  特別嘉賓 - Poker 陳柏宏 !!!
(這次的表演怎麼這麼多人...)

今年沒有拿到VIP票好SAD,
一直考慮到底要哪時去排隊才好(不想坐太後面QQ)
五點半到六點半是進場時間,
一心想說離表演一個小時前去排隊應該OK吧,(也就是五點半左右)
結果吃晚餐吃到五點十五分才發現不太對勁,
五點半到現場已經大排長龍了...orz  (忘記拍照了)
我之前完全會錯意了,
應該要直接以五點半來盤算排隊的時間才是 QQ

而且今年的貴賓席也太多了吧...=口 =
前13排都是貴賓席, (我怎麼記得之前只有前三排?XD)
可憐老闆姓只能從第14排開始坐 QQ  (意外的坐到非VIP的最前面)
我覺得魔術坐太遠根本就看不太到東西啊 >"<
每次都很納悶坐很後面的人到底是來看什麼的 XD
投影幕也一點都不清楚... = =
我覺得坐第14排已經是我的極限了...  
再往後就覺得根本看不到東西了orz
還好中場休息的時候有往前坐到第八排!>w<
原本坐到第四排的...結果被人趕走了... 
但是我後來發現那個位置也沒人坐...  還被別人坐走...
真是氣死我了... orz  (你又沒有要坐幹嘛趕我走!!!QQ)


可憐老闆姓只能坐在第14排... QQ


接下來就是看表演的心得了~
(以下是不專業觀眾的碎碎念 XD)
(ps 我是個不懂魔術的人XD)

看完表演之後真的覺得魔術包含了好多東西喔@@
技巧當然不用說
但是表情、氣氛、節奏、程序的編排也是缺一不可~
有些表演固然技巧很好 練得很辛苦
但是節奏或程序不好的話,
也會讓整個表演都變得不好看了,這樣好可惜~
還有失誤跟緊張也是,我覺得這兩點很容易影響觀眾看表演的情緒 :p
雖然失誤跟緊張在所難免,但如果可以避免的話,表演一定會更好看!
還有魔術道具太小或是效果不明顯,都很容易讓觀眾看的霧煞煞 = =
這樣真的好可惜,變出來的東西觀眾看不出來,那還有意義嗎?XD
最後還是忍不住要抱怨燈光 = =
有幾個表演燈光太暗根本看不清楚,亮一點是會怎樣是吧...
不然就是燈光換來換去,我是覺得沒必要,
弄得好是很酷炫很有效果沒錯,
但是弄不好只會混淆視聽又看不清楚表演而已 ><
喔對了,乾冰也怪怪的XD
我猜那應該是想要製造乾冰的效果?
但是弄出來卻是煙霧瀰漫的感覺.....把表演蓋住了...
還是本來就想弄成那樣?= =
噗  我每次看完都有很多想抱怨...
但是最後意見回饋單都寫了但沒交出去,嘖嘖 XD


這次的主持人不錯,
電機 李志揚 and 電工 賴之彥
電工的那個好帥!! >////<
主持的也很好~  是文哥那型的帥氣,哈
喜歡他進場的小短片,很俏皮 :D

另外很多串場的梗也不錯笑,
超喜歡鋼鐵人的 XDDDDDDDD
準備攻擊變成握手超可愛 XDDDDDDDD
介紹陳冫茜的時候,主持人自己才造成了冰旋風 XD
「欸 你東西掉了」 「冷掉了(撿)」
繩子勒脖子的那段我也很喜歡~
李:「只要兩手往前一拉,你ㄐㄧㄝˇ脫了」 賴:「我姐今天沒來啊」
還有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,
小女孩的針掉到湖裡,湖神問她「妳掉的是金色的針還是銀色的針」
於是小女孩就失去了她的"銅針"......XDDDDD 
第一次聽到覺得還蠻好笑的 哈XD

話說這次台下的來賓是石田小白...嗎?@@
不是很認識...  :p  
不過相較於去年羅賓老師的大牌長龍,
中場休息的時候都沒什麼人去找他簽名合照的樣子...(小聲)
話說今年沒看到寶明哥耶? @@


1.   國境之南 (鍾雍)
兩年前的主持和出鴿讓我印象深刻,
沒想到今年又出來表演了~
本來很期待可以再看到出鴿,
但是整個表演道具有點小、燈光又有點暗,
感覺看不到什麼東西 = =
連變小鳥出來都沒發現,要看了老半天才發現原來是小鳥!
也怪不得觀眾沒啥反應了...  因為看不清楚到底在變什麼 QQ

2.   風 (吳家睿)
變扇子很帥!!  喜歡看別人變扇子!
但是!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他的表演!!  是他的miss...orz
前30秒覺得變扇子很帥很不錯,
結果他藍色的布條沒收好,硬生生的從兩腳間垂落,跟著禮服尾巴晃來晃去,
害我整個表演就一直分心的注意那個藍布條 orz  (那應該是失誤沒錯吧?@@)
本來很想偷拍下來的,因為實在太明顯 XD
但是規定不能攝影,只好作罷...(看我多遵守規矩QQ  好想偷拍Poker :p)
真是可惜了這個失誤,不然整個表演應該不錯 :p
然後主持人說他是「扇氣」好好笑喔 XDDDDDDD

3.   PLAY  (王中佾)
我最喜歡這個!!!!!!
出CD好好看!!!!!!>///<
雖然戴著耳機出場馬上讓人聯想到韓雪熙 XD
但我覺得他是所有人裡技巧、表情、節奏、程序編排表現的最棒的! >w<
Ending也超棒的,大CD + 玫瑰  超可愛~ 
整個表演很完整,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也很過癮,100分!!!XD
連觀眾的掌聲也都不同凡響 :D

4.   畫 (杜宸誠)
他的表演也不錯,
幫圖上的可愛小人療傷,
再送他個小女友,加上星星月亮還有愛心,
最後再讓他們共組家庭~
整個很溫馨可愛~/ w\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該死的燈光太暗了... = =
雖然可能是想營造氣氛... 但是害我看的好辛苦就是了 :p

5.   Last Night (王靖賀)
變出酒瓶、飲料變色、出牌~
沒印象了= =

6.   逆光 (江文豪)
出傘出傘出傘出傘出傘出傘好多傘!!!
皮卡丘傘超可愛的!!! >////<  (印象深刻XD)
雖然一直出傘出到最後已經快要不稀奇了XD
但是Ending很棒,變出一堆傘&亮片往上丟,再開個大彩傘,
蠻有魄力的~ 喜歡這種Ending~  (雖然出傘的ending好像都很類似...XD)
主持人:「看完這個表演,我們就知道為什麼交大的傘常常不見了....」

7.   Circle of Life (陳茜)
去年也是這個主題XD
可是我覺得她進步好多喔!!!
表演很好看!>///<
花朵球球變來變去,
節奏很輕鬆、讓人看了很舒服,
Ending的畫面很美!!!!! >///<
好厲害!!  (應該去找她合照的QQ)

8.   魔術劇 - Yes人生
今年的魔術劇也不錯笑 XD
男主角的樣子一直讓我想到我弟的同學湯圓XD
把泡泡變不見、湯匙弄成浮球、
每三人就有一個腦殘 XD
湖神會瞬間移動跟天國的潮T,
後半段只記得最後的北斗爆橘拳而已 XDDDDDD

9.   Bubble Dreams (許安晴)
她真的是超級緊張的...  都看得到手在抖=.=
看得連我都緊張了起來  囧
變球球跟頂針,因為緊張讓整個表演的節奏不太連續,
不過笑容好可愛喔XD 
本來想跟她合照的,不過她一下就不見了沒照到QQ

10.  Loop Unrolling (王深弘)
一聽到是碩班的就覺得應該不錯看XD
果然台風跟熟練度有差,哈哈哈
只記得他變套圈圈... XD
好像套圈圈前還有表演別的但我想不起來  囧

11.  小提琴狂想曲 (王璿凱)
表演的節奏怪怪的...
只記得他一直變領結出來,
我比較納悶他到底是哪時把領結變不見的? XD

12.  彩色夢幻 (陳鈞彥)
終於輪到最後一個表演者了,
其實看到這裡我已經累了 XD
變短棒和換顏色很厲害,
調色盤一直變出顏色還蠻神奇的,
只是後來已經可以預期結果了有點可惜,
雖然顏色出現的方法不同~


13.  特別嘉賓 - Poker 陳柏宏 !!!

最後等到快十點,
終於是我期待已久的Poker登場啦!!!
短髮造型好不習慣!!!!!!! (長頭髮的形象已經根深蒂固 XD)
(而且我覺得長髮比較帥啊!!!!! QQ)
但是變魔術還是很帥!!!!!! >////<
而且他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隻耶哈哈哈 XD
以前陳小小陳小小的聽習慣了,還真以為人家很小隻 = =
雖然比PJ把拔小隻,但是人家也是有一七多的!!(笑)
可惜我覺得他表演的魔術感覺都是比較基本的紙牌、彈棒...
雖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,簡單的魔術還是可以很帥 XD  (道具也比較華麗?XD)
很流暢而且時間抓很好 XD (音樂好有氣勢...)
可惜有點太快了感覺大家都不知道要哪時鼓掌 ><  ( 觀眾好冷漠 =.= )
而且他沒有變我喜歡的扇子QQ  嗚嗚~ 好想看帥氣的扇子 T^T

剛開始看他stand by的姿勢還以為這次的表演是走冷酷風(還在黑魔靈L喔?XD)
結果過沒幾秒就露出了招牌的燦爛笑容害我還嚇了一跳 (你是在嚇什麼XD)
而且Poker表演站的比較前面,會覺得他看起來比其他人還要大一點!@O@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霸氣的關係!!! >//////<
看完Poker的表演,坐我前面的一個中年叔叔還跟他旁邊的老婆說:「這是大魔王」 XD
Poker好帥~! /  w\
連下台的樣子都很專業 XD 
揮手 + 微笑好迷人!!! >////< (好盲目的fan XD)

話說我衷心的覺得Poker不適合在交大表演啊 XD
男性居多的學校怎麼請個美型男來表演咧?XD
觀眾反應好像沒有想像的熱烈,
感覺Poker就是要去個女校電翻一堆國高中女生才對(誤)
哈哈哈,不過他能來交大表演我真的很開心!!! >w<
有空的話請再來給我看看唷 (羞) >/////<


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髮型啦(泣)
( 我笑的好怪...orz )


側拍 Poker


果然今年我又是第一個衝去找合照簽名的人 (羞)
一上台就跟Poker說:「Poker我是你的粉絲!!  可以幫我簽名嗎?」
他就嗯了一聲接過了我的票跟筆,
還納悶的看著票問我說:「你是要我簽在哪裡?」
我:「背面就好啦」  (有這麼難懂嗎XDD)
在他簽名的時候我就問他:「你怎麼沒有表演扇子?QQ」
Poker:「喔 因為扇子比較麻煩」 (他心裡可能在滴咕說「這個fans怎麼這麼囉唆」XD)
然後請他跟我合照,
看到有一個女生好像也是要找Poker合照,就請她先幫我照,
看她拍的時候很明顯的手在抖...= =|||   早知道我就跟Poker自拍了QQ
好想自拍喔 >"<  (比較喜歡自拍出來的效果    像去年跟Mike拍一樣XD)
不過 Poker 跟我合照的時候手有扶著我的背耶 >////<
(感覺原本是想搭肩的XD)
扶背的話照片就看不出來了啦 QQ
Liar 的人對粉絲都很nice呢~ (大心)  >w<


Poker 的簽名~


不過... 等一切都結束了之後還頗空虛的...orz
孤身一人去看表演,只為了去看偶像 XD
短短的接觸完之後,
環顧台上都是親友團、工作人員之類的,
我只是一個不相干的人,還真是頗寂寞的~QQ
於是我就默默的離開了...出去沒幾步之後就後悔了XD
應該在那裡待久一點,多看Poker幾眼的,哈 XD


天哪我怎麼寫這麼多...也太認真= =    ( 寫的好累...orz )
雖然Poker的表演跟我預期的有落差QQ (合照也不是很滿意QQ)
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個很棒的晚會!
好多父母帶著小孩去看的~
雖然我不喜歡小孩...但是偶爾看看可愛的小朋友也是不錯的 ^^
謝謝交大魔術社第三屆聯合慈善魔術晚會帶給我一個開心的夜晚!!!!!
明年有空的話應該還是會去觀賞吧 ^^  (希望能有前面的位置坐啊...T T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