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不好玩 orz

先感謝小陸和小陸把拔順便載我們上去!!
也謝謝小陸把拔請吃中餐跟飲料 orz
( 我本來想給錢的...結果找不到時機 = =" )

因為懶得早起,
所以就略過頭撇的第一場11點的賽程,
想說直接去看下午1點的四強賽,(看我多相信你們XD)
沒想到頭撇沒有發揮好,第一場就輸給成大了 QQ
在車上打電話問王浩宇的時候還以為他在騙我 XD
郭喵喵的趴呢手被打壞掉都快不能動了,
還是用左手扶著右手把比賽打完,
好了不起!! (也好可惜喔><)

接著是甲組的比賽,
眾所期待的何沐鴻vs莊智淵因為小莊沒來而未上演,
真是太可惜了 = =
小陸對手完全沒拼啊... orz
小安安對削球手,最後一局沒拿下好可惜 /  \
要是小安安跟小胖的籤可以對調就好了...
不是很想看到... (某人得意的樣子= =)
真的是很囧,
自家人的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><
是有看到沈祺閔跟溫智璇,但是剛開始對手又不強也沒啥好看的,
莊智淵吳志祺沒打、孫文偉沒看到,江宏傑不知道有沒有打,
重點是事前沒查好賽程,不知道乙組團體冠亞賽還有甲組雙打都是早上就打完了  <囧>
甲組雙打啊啊啊~  我好想看的說 Q__________Q  (早知道的話我可能會住下來看了...)
想看周東昱、陳建安、黃聖盛、莊哲偉還有文化可愛雙打啊~ T_________T
結果我完全錯過了.....〒△〒
真是太大意了 orz
這樣他們第二天沒有比賽不就都不出現了嗎(淚目)
虧好大啊啊啊啊啊啊 (哭)
為什麼你們都要去打雙打喇!!! T皿T
( 剛剛才看到甲組雙打冠亞賽在13:30,那我不是原本看的到嗎?!! )
(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)

今天整個不好玩!
沒看到頭撇、交大三單也沒很好看、一堆厲害的人都沒看到 >"<
早知道就不去了 Q_________Q

比較好玩的地方只有回程在車上聽大家聊天而已 :)
突然發現原來游家睿螳螂兄才大一而已...  一點也不像... = =


仔細想想  甲組少了好多人  明天看比賽動力瞬間少了一半 orz
但是又想幫小陸坭坭沈佩于平加油,(坭坭打阿罵、于平又要遇辛璧宇、沈佩最後一年><)
重點是我根本不想上課= =   還是去一下好了XD


過了明天,又要回到現實世界了,真不甘願...


--
前一天有住人員:
教練、毛毛、晴晴、于平、王浩、左撇、大頭

搭陸爸爸逋逋前往人員:
小陸、小鸚、坭坭、幫泥兔
--

真是越想越難過...  我好想看男雙......orz
今天阿毛看比賽看到睡著了超可愛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