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  剛剛我考完試
就挽起我的衣袖  開始整理我的垃圾堆 喔不 是書桌
一開始很有戒心的東翻西翻
快整理完的時候  想說  呼~ 那牠應該是走了吧
就在這個摸們特!!!!!
牠從我手中的東西衝了出來!!!!! (我驚嚇到已經忘記牠從哪裡出來的了)
結果我還真的不小心叫出聲來  <囧>
(因為沒有心理準備嘛QQ)
趕緊向前面的小頡學長求救 T_________T
(我今天已經跟他說我會很神經質,如果遇難要來救我XD)
他就很冷靜的把牠找出來,然後輕鬆的踩死
喔耶!!!  偶像!!!!! \(≧▽≦)/
真是卸下心中的大石頭...
只是...  結果牠還真的一直待在我這裡那麼久,好噁心!!! Q__________Q

學長一直說我很誇張,扣取也說我很誇張,
你們不懂~~~ Q___Q   蟑螂很噁心!!!
但是你們不懂也好,要是你們也懂就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牠了 XD


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有點驚魂未定 (好久沒跟蟑螂作對了)
突然看到黑黑的東西都會心頭一驚!  (幹嘛自己嚇自己!!XD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