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星期日無法回家,
所以就想說今天去給媽咪一個surprise ~

謝謝昨天blues載我去買蛋糕~ (還有一起去買宵夜的大家~)
今天早上5.45起床,六點半到家~~~~
早起真的很舒服耶,
路上都沒車,一路六十抵達家裡XDDDDDDD
只是早上還挺冷的...... 我還穿短褲說....~"~

回到家就看到大家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哈哈
這麼早回家是為了想給要上學的弟弟妹妹們看看啦:p
載我弟去學校,還看到糾察隊剛走出來,
心裡想說,自己讀書的時候都沒這麼早起過.......XDDDDDD

然後就跟我媽聊天,
時間過好快,感覺沒做啥事就九點惹orz
出發的有點趕,只有跟把拔抱抱而已,
媽媽在忙所以沒有抱到 >"<
應該還要再親馬麻一下的說~~~ = 3=
不過她說她很開心,
這樣就夠惹~ >w<


耶耶 我愛媽咪! 母親節快樂~! 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