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讓大家一起來跟我拼經濟,讓我們一起來玩Zoo Keeper XD
他有十關,依你每一關的表現,來升降你的薪水~
老闆很小氣~!!! XD  (常常我覺得我過的很完美,他還要扣我薪水~"~)   
好吧,讓我綿來開始唄~~   (如果我有寫錯,麻煩跟我講一下@@)
其實如果看不懂的話,大概玩玩看應該就會了解了~  =w=/

http://www.kiteretsu.jp/games/zka/zka.swf

 
過關條件:請捕捉20隻獅子~
備註:盡量不要抓到獅子以外的動物~


過關條件:長頸鹿和熊貓的數目要相差15隻以上,哪一隻比較多都沒有關係。
備註:少的那一種盡量不要捕捉到,其他的動物不列入評價內。


過關條件:30個連鎖(就是按一次他會連爆好幾個)
備註:盡量減少連鎖數目很少的情形
chain:連鎖數目  step:你按的次數


過關條件:每種動物都只抓一次,如果有重複抓到,就全部重來
備註:盡量減少按的次數


休息一下,看看運氣,點一下吧~XD

(我覺得這關好難 >"<)
過關條件:讓閃亮亮的這個東西掉到最下面一層
備註:盡量減少按的次數
      如果你覺得配置不好的話,可以把他按掉,再重來
    (他有一次消除全部同種動物的功能)


過關條件:不可以連鎖的抓到七次動物,如果有連鎖就重來
備註:盡量減少按的次數


過關條件:一次抓四隻以上的動物,一共要抓五次
備註:盡量減少按的次數


過關條件:直的動物抓十次
備註:橫的盡量不要按到


過關條件:把時間格填滿
備註:盡量減少按的次數

 

這個遊戲常常很機車的會破壞你的計畫,要小心XD
還有第六關要小心,我每次想把閃亮亮的跟其他位置掉換的時候,
先按到他他就消失了T^T,要記得先按不會閃的那個喔!!

最後他就會總結你的薪水~
我這次玩完是3402元~~~~

常常被扣的剩下十幾塊是正常的事情(攤手)


很好玩喔~XD  
大家一起來拼薪水......X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