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個禮拜我的生活很不正常 = ="

所以可能就因此蒼白了一點,

這禮拜回家,我媽看到我,

跟我說:「你怎麼變那麼白? 是不是都沒有到外面去曬太陽??」


@@?!



心中OS:

媽......上個禮拜哪來的太陽......

我在外面站了一整天都不會變黑吧..........XDDDD


--
今天有太陽耶!

酷弊惹! >w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