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不用鬧鐘就自己起來了.....
其實昨天也是
六點就醒了 = =
之後就不太敢睡著了 ~"~

看帥哥兼加油之旅  GOGOGO!!


2009 年 5 月 5 日  星期二

今天沒有很開心 Q__________Q
因為小傑只有打一局,
而且好早就走了...... (泣)

今天依舊八點半集合,
只有我跟小明還有小陸 XD
三人相依為命的到了政大,
準備看11:30的各大冠亞賽之爭。
( 公開男女團體、一般男女團體 的冠亞賽都同時打 = = )
運氣很好的,二三四桌連著我們要看的,
我們就坐在中間第三桌的位置~
Table 2 - 公開男團冠亞賽:長榮 vs 台體(桃園)
Table 3 - 一般女團冠亞賽:清大 vs 政大
Table 4 - 一般男團冠亞賽:清大 vs 逢甲

公開男團冠亞賽不好看 Q________Q
長榮太強了......  三局都把對方三比零,沒拼呀~"~
重點是我們家小傑只有上一次場,打完他就走了 T^T
真是太令我傷心難過了 orz
第一點是黃聖盛 vs 沈祺閔


第二點是吳志祺 vs 葉建宏
第三點是江宏傑\黃聖盛 vs 沈祺閔\賴冠珅
兩邊雙打的體型都很類似 XD


唉呀呀,怎麼不讓咱們家小傑上前兩點呢?
害我只看到一次....... T^T
小陸說台體都老人家了,比較沒有拼勁,
長榮這麼厲害,要像前天文化那種年輕份子才有機會把長榮打敗,
就是說嘛,前天文化跟長榮打到第五點還比較好看的說 QQ

女桌政大對清大很精采!
雖然我只有第一點很認真看而已 XD
清大辛璧宇 vs 政大李品諭


其實兩個人都有點緊張軟手,
所以大都時候都一直切球 = =
乍看之下很像在練球 XD
可是還是有幾顆很精采的來回球呀 Q________Q
前兩局明明就是李品諭領先,
想說好不容易可以看到辛璧宇輸了 XD
可是最後還是被蠻蓋了 orz
辛璧宇還是很厲害呀!  但是李品諭也好強!
李品諭輸了之後就哭了~  >"<
第三點 陳妍儒vs李悅晉 也是打到第五局,好緊張!!
最後還是清大贏了啦,第五點的黃詩雯還沒用到就贏了 orz
不過政大是主場,加油團整個龐大 XD

男團清大跟逢甲爭冠亞,
第一點古又中三比零贏宏都拉斯杜(歐凡杜XD)


第二點周明翰勝,
第三點謝\魏贏,小明:「他也是阿捷耶(指謝賀捷)」
我OS:「闢咧!那個吵不拉基的粗漢  怎麼跟我家小傑比?!」 XD
第四點揮揮贏,
第五點清大雙打輸,
第六點 張智程 vs 楊文呈,
楊文呈三比一贏,最後清大冠軍!
張智程有一局還被9:0,好心酸 :p


結論就是清大雙料冠軍啊啊啊啊啊啊! QQ
男團政大第三名耶,嗯.....  orz

好吧,團體賽程結束了,
我們就在等小明的第一場個人賽,
預定時間是兩點,
結果白目大會硬是要先頒團體賽的獎,
然後還一個人一個人給他掛獎牌,
於是頒獎就用了快四十分鐘 ="=
再加上北體跟文化打到第五點,(噢我可以看周東昱和孫文偉XD)
打到兩點十分左右才結束,
使得賽程整個delay了快一小時........  無聊斃了!
是誰說大專盃不會delay的,氣死我了 ~"~

而且個人賽一開始本來就不好看,僕阿還挺多的.....
厲害的人對到僕阿也不好看呀 ~"~
然後,小明跟小陸的第一場對手都很弱,
不好看.......
然後,小明的第二個對手是沈祺閔,
其實有機會贏的!
但是還是有些失誤,好可惜!>"<
最後還是殘念了,剩下陸底迪明天加油啦!

紀錄昨天發生的小小趣事,
小明說,大會報告有不小心把「吳鳳技術學院」簡稱為「吳鳳"技院"」
還蠻好笑的 XD
然後回程在公車上,
我和小明看到小陸讓座,
就異口同聲的「哦~!!」的叫了出來 XDDDDDD
很北七,哈

然後我今天有跟王少君照相 XD

因為我覺得她很帥 然後她又剛好在旁邊 :p
話說她今天一直在做假的牙齒... 很像在做勞作...  好酷喔.....
真不愧是牙醫系的 = =


今天看的不過癮,
因為小傑打好少,
小陸跟小明的比賽也不好看,
對手幾乎毫無反擊之力...  很誇張的說 ~"~
整體個人單也不是說頂好看,畢竟才剛開始打= ="
白目大會頒獎讓賽程delay很不爽 >"<
唯一好看的應該就是一般團體的冠亞賽吧!
嗚嗚嗚嗚嗚~
其實好累喔...... zzz
可是想說難得嘛....
以後搞不好就沒時間去了,
乾脆趁現在有時間趕快看一看 :p

嗚~
晚上把剛買還沒喝的飲料給打翻了......
今天真的不太順,凹嗚 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