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都覺得我超強 XD
帥哥果然是讓人很有動力的  哈
今天又錄了1.48G......  小傑好帥 QQ


2009 年 5 月 4 日  星期一

今天早上八點半在綜合球館集合 ~
我和王浩宇兩個觀光人,
跟著兩個甲組選手 - 小明&小陸,
一起再度前往政大了! orz

大概11點就抵達政大,
我先買個咖啡來提提神~
準備好好的來看比賽~ =w=+
中午12點開始了交大對北教大的比賽,
第一點是小明兒,把對手直落三,GJ!

[ 小明10比5領先 ]

第二點是小陸兒,也是輕取對手,三比零結束比賽,
第一局還11:4耶 = =
對手實在是不強......

[ 小陸10比6領先 ]

第三點小陸+泡泡的雙打,
因為對手太弱而沒什麼可看性.... (對不起北教大XD)
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關心別桌 XD
因為太多好看的比賽同時在打了!

隔壁桌是pno的愛-陸雲鳳大姐,
她實在是有夠高然後頭好小.....
標準的九頭身耶我的媽呀 = =
整整比她教練高出一個頭 XD

[ 最右邊的陸雲鳳超高 XD ]

後面桌子是女桌四強賽的清大對輔大,(最後清大勝)
最令人在意的是第五桌的男桌四強賽,台大對清大! XD
我跟王浩默默的希望小陸跟泡泡趕快KO對方,
好讓我們去看台大對清大的比賽 XD

第一點是楊文呈對孫將瓴,
第二點是海灘揮對林振堅,
兩點清大都以3:0拿下勝利,
第三點是郭喵喵\陳緯嶂 vs 謝賀捷\魏守勤,
台大原本1:2落後,然後追到第五局,緊張死了 XD

[ 郭喵喵\陳緯嶂 vs 謝賀捷\魏守勤 ]

然後隔壁桌同時在打第四點,周明翰 vs 高榮泰 ,
最後喵喵他們輸了 Q________Q   台大也危險了 = =
高榮泰原本落後兩局,眼看台大就要輸了,
他居然就這樣追上來然後蠻蓋周明翰,真是太強大了 T^T
而且最後一球超厲害!
直接把周明翰的攻擊借力擋回去,
又快又歪以致於對方來不及接,超帥 XD

[ 高榮泰 vs 周明翰 ]

第四點是清大胖雙跟台大打,
有一球因為觸網所以很短又很高,
清大胖雙的某人因為手不夠長,為了接那球而左手撐了桌子,
台大場邊的加油團整個超激動的提出對方犯規的意見 XDDDDDDDD
緊張激烈的比賽好像都醬  好有趣 :p
最後台大雙打輸了,然後台大也掰了~   嘖嘖

因為交大比完已經下午一點了,鄭老師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中餐,
可是我們想看台大對清大,
鄭老師就說他先去餐館點餐,我們看好再去,
可是激烈的比賽通常就是打很久,
於是就讓鄭老師等很久,真是不好意思 Q_____________Q
中餐的合菜挺好吃的,只是鄭老師忘記拿他的手機就離開了..... 囧
餐館老闆娘很好笑,
王浩宇就去跟老闆娘說,老師的手機我們先拿走,
如果他有回來找的話,就請她跟老師說一下,
老闆娘:「你們可以打電話跟他說呀~   噢..」
好天兵 XD

吃飽飯之後.....感謝陸底迪請的飲料 XD
哈,趕在14:30之前回去看長榮的比賽 (心)
不過原本長榮要比的第二桌的比賽還在進行,
甲組女生的台體(桃園)對文化第五點,阿鳳又出現了,
她們打好久....  最後阿鳳輸了 @@

[ 陸雲鳳(右) ]

然後我們就看長榮對北體 >////<
第一點是可愛的小傑 vs 胖胖(蘇聖哲)
小傑贏了真開心~~~


第二點是吳志祺 vs 周東昱 ~
周東昱被三比零了 XD


接著又是黃金雙打 江宏傑\黃聖盛 上場了 >w<
前兩局居然落後~~
而且就我錄的影片來看,
大都是黃聖盛在失誤的說..... (我絕對沒有偏心XD)
不過最後還是長榮贏啦~~~~
把北體三比零,而且有看到小傑上場兩次,超棒 XD



小傑真是又強又帥呀 >"<
他贏球的時候都不會"喊聲"耶 @@
不像吳志祺就有點吵 XDDDDD  ( 不過那是在為自己打氣啦 :)  )
他的啪呢黃聖盛贏了也會喊,
可是小傑整個冷靜又安靜耶,帥哥都這樣的嗎?XD

看完比賽大概四點左右,我的腳站的有點酸 XD
今天也是錄了很多影片,我的記憶卡要用完了 = =
明天又要跟著小明跟小陸去看甲乙組的冠亞軍爭霸戰了! XD
我真是太熱血了...... ~"~
希望小明跟小陸明天可以勝利,加油! >w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