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 本來只有想寫第一段的...結果默默的越寫越多 = = )

一想到
我有連續兩個週末都沒有自己的時間  就感到很驚慌! >"<
( 大專盃vs大土盃 )
不喜歡這樣的感覺~ = 3=    雖然說有很大部分是要出去玩......  XD

挖喔挖喔,有好久沒有跟很多人說話聊天了orz
我的媽呀,我究竟都在幹麻呀~ >"<
不過因為擔心害怕,接下來兩個禮拜的MSN應該也是處於隱居狀態 QQ

 


不過...雖然心裡是這麼想的,
我還是默默的把紅白看了第二遍......  :p
我真是太神了!!   ( 真是個瘋子吧= = )
槙原敬之 長的好像猩猩!  可是他唱歌的樣子好可愛~ ( 槙→這個字居然唸作"ㄉㄧㄢ"!! )
笑福亭鶴瓶桑在看完虎與龍之後就更親切了XD   好像我家隔壁的大伯喔~   好可愛~
喜歡中島美嘉的造型,簡單可是好漂亮!! >////<
德永英明大叔不整齊的牙齒真的超可愛的,我好喜歡他!! >////<  也喜歡聽他唱歌 ~ / w\


話說最近想看的東西真的是超多的.....   ( 唉.. 又要被說宅了... )
MS新春我還沒看...  日劇有好多想看看的XD
然後最近又超愛看堂本兄弟的....  ( 前幾天心血來潮抓了一些放著  積了都還沒看 XD )
重點是舊的影片找不到,最新的又沒字幕,只好一直查字典就會看很久 orz
不過很樂在其中啦~  小剛太可愛  然後光一又太白吃了 XDDDD    一整個超好笑~ (大心)
然後也超愛 露臉不多的固定班底 - 高見澤 跟 淺倉大介 >////<
堂本兄弟真是個好節目~ XD   =w=b
電影也有一些想看的.....不過已經排不進清單裡了 XD
Oh My God !!!

 

話說,最近返老還童(?) 開始又在迷傑尼斯,
所以會默默的在ptt不小心逛很久 QQ  (海賊板+J家板)
因此就想說要寫個時間表 orz
雖然沒有完全照作,但是多多少少有警惕的作用(?)
時間表裡面不外乎寫的是"吃東西"、"寫作業"、"讀書"、"逛B" .....  之類的,
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,
我寫的都是我自己的事情,
"我忘記把給別人的時間也寫進去了"  以至於計畫很難照著走.....
因為時間真的不是只有自己的呀  :)     ( ← 最近的體悟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