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9/3/26_23:40 ~ 3/27_05:50  好樂迪

人員:小鸚、毛毛、晴晴、毓茹、涵坭、小貓
        王浩、咕嚕、陸敬淳、小白、力升、左撇
        小江、小曾、赤木  ( 真是有義氣的研究生三人組!! XD )
        (以下先離開)
        塔哥 \ 李泡泡、大頭 \ 景融、小邱邱、小岡岡、GEG

共22人   ( 何盈杰這個騙子...... )


開心!!!!!!!
果然人多還是很好玩的 XD
剛開始女生區的計畫就是先吃東西,
然後等有人先走了之後再開始唱,
結果最後感覺大家根本都要睡死了嘛....  XD
然後咕嚕很呆,把集合時間十一點記成十一點半,
害小白要很可憐的留下來等他 XD
感謝蔡宗霖提供的威力卡還有折價卷~ 耶依~

小邱邱跟景融感覺整個點了很多歌 XD
不過都很好聽~~ >w<
毛毛跟小白的 "練舞功" 超 high~!!XD
毛毛的"尬車"整個熟練,小邱邱:「塔哥輸了~」 XD
小白跟力升的 "陽光宅男" 也不錯,
真是兩個可愛的學弟 XD
涵坭超酷的!!
聲音很Man~    小邱邱輸了 XD
而且她都點男生的歌,
每次歌出來,我們都先看男生那邊,最後才發現是涵坭點的 XD
泡泡、小江、王浩、小曾  幾乎都在一旁默默的打牌 XD
後來 涵坭、左撇、大頭、陸底迪也開了一桌~ (還有咕嚕&小貓)
聽說毓茹是個high咖,不過都沒high到,因為她說她跟大家不熟 XD
小岡岡跟大頭聲音都不錯呀,只是都不太願意唱 =.=
左撇跟泡泡則是完全沒唱.....= 3=    ( 原來左撇也是個日文歌人!! )
陸底迪都沒獨唱,沒聽清楚他的聲音,嘖嘖
咕嚕很愛陳曉東嗎? XD

★笑點大集結:
‧邱邱點張智成的"凌晨三點鐘",前奏的時候自己在那邊口白:(詳細內容我忘了)
   「這首歌,就是今年中區大專盃的單打冠軍所演唱~  
   他曾經被郭俊杰學長3比零....   blahblah」 整個很白吃 XD
   然後"一千年以後"要開始的時候,小邱邱用DJ介紹出場的方式說:
   「Ladies and Gentlemen~!!  Welcome~!!   Mr.  Jingrong!!」
   整個跟前奏很合!!    我跟晴晴都以為是MV裡面的聲音耶 XD

‧因為音響很大聲,講話都聽不清楚,
   某首歌大家把麥克風傳給陸敬淳要他唱,
   他就跟毛毛還有小貓說了一些話,就看兩個女生邊聽邊點頭,
   後來我跟晴晴就問她們陸底迪說了什麼,
   毛毛&小貓:「不知道耶(搖頭)」
   然後我們全部笑到不行 XDDDDDDDDD
   你們都沒聽到是在點什麼頭啊 XDDDDDDDD
   陸底迪整個不知道我們在笑啥,哈哈哈

‧大頭離場前唱了"你是我的花朵",很嗨很可愛!  XD

‧"記得愛"這首歌出來的時候,小白就說要跟赤木一起唱,
   結果換小白唱的時候他沒反應過來,
   赤木:「瓦力簍啦~」(台語 '換你了啦~' )
   小白:「喔 瓦襪囉?」 (台語 '換我了喔?' )
   我快笑死! XDDDDDDDDDD
   爲什麼要用台語溝通?XDDDDDD    
   整個超可愛!!    (不過用寫的比較感覺不出來)
 
‧GEG要唱"你是我的眼",赤木還把他的眼睛遮住 XD
   GEG:「我看不到歌詞了啦~~」

‧小邱邱一人分飾兩角,唱傷心酒店 XD

‧王浩唱"相遇太早",明明就唱的很認真,可是大家都一直笑 XD
   可能是感冒的關係吧,哈 :p

‧最後五點多的時候,大家都一副很累的樣子,
   然後剛好一直是學妹們的歌,
   赤木就說:「她們爲什麼都不會累呀?   果然年輕有差」  XD


★小鸚部分:
‧就跟之前說的一樣,我國語庫存都用完了 XD
   所以我這次就只有準備三首歌而已 =w=+
   "小酒窩"、"雪人"、"被風吹過的夏天"

‧"小酒窩"是說好要跟阿景一起唱的,
   但是他一開始唱我就知道他沒聽熟 XDDDDDDD
   還說什麼因為他覺得林俊傑長的跟蕭祐承很像,
   讓他MV看不下去就關掉了,這是什麼爛藉口呀 (笑)
   我可是很認真的練習呢,哈哈 (因為我也是前兩天才抓下來聽的...)
   不過後來有小邱邱cover所以還好~
   一唱完 全場靜默,害我覺得我應該是沒唱好吧 ><
   還好有阿景偷偷的稱讚我,讓我很開心~    感謝學長~  .>w<.
   而且可能是人多的關係吧,我莫名的緊張 XD
   是真的有點沒唱好啦><    聲音好像會抖 XD

‧"雪人"應該很多人聽過,不過感謝大家讓我獨唱(羞)
   唱歌本來就是站起來比較好發聲嘛 >"<
   可能是我技巧比較不好所以喜歡站著唱 XD
   而且我唱歌通常很認真....    
   於是GEG跟赤木就在旁邊偷學我認真唱歌的樣子,機車耶 = 3=
   可是好好笑 XD   可惡XD

‧"被風吹過的夏天"是本來就說好要跟王浩一起唱的,
   只是王浩明明就很認真,我也唱的很認真,
   可是大家卻笑翻了,哈哈哈 XD
   這樣也好,我中間那段永遠都抓不到音,大家也聽不出來了 XD
   王浩唱到一半還突然說:「那麼認真幹麻」
   不然我應該要怎樣...orz       XD
   真有趣~  XDDDDD

‧後來多點了一首"愛的主旋律",
   一直很喜歡可是都找不到機會唱,
   原本是涵坭要跟我唱的,後來赤木也加入了~
   學妹的聲音就幾乎被蓋過了 XD
   不過很久沒有聽了,好像唱的太高了一點 orz
   壞毛病改不了 > 3<
   赤木唱歌真好聽,下次再跟他合唱好了 XD
   最後是哪個笨蛋說"在一起"的呀? = =    XD

‧還有唱了毛毛點的含淚跳恰恰,是不是我聲音太大都把你蓋過去了呀?XD

‧以前都會一直搶著點歌,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的關係,
   就會覺得反正學妹也唱很好,就給學妹唱吧 XD

‧真的很不喜歡翻唱的歌耶~  因為覺得原曲好聽~"~    嘖嘖 XD

‧這次我難得沒唱日文耶~   反正大家都聽不懂 QQ
   不過其實我有點,只是在後面沒有出來而已 XD

大概就醬  大家請幫忙補充笑點XD


好樂迪... 真是越來越爛了 = =
夜唱居然變四小時,不是應該六小時的嗎 ~"~
然後自助吧也沒有冰了 (學妹抗議的XD   我不愛吃冰~)
麥克風也太大聲 = =
而且兩個人合唱起來就會聽起來雜雜的 @@
所以我馬德里後來就給毓茹唱了 XD
獨唱聽起來會比較好~~~

晨唱結束之後,
幾個人一起去來來吃早餐!
小鸚、毓茹、晴晴、毛毛、小江、王浩、咕嚕、小白
小白真的很好笑 XD
莫名的問坐旁邊的毓茹說:「小姐,你喜歡吃醬油嗎?」
毛毛:「你是在搭訕嗎?」
超好笑 XDDDDDDD
接下來小白所做的一切幾乎都被認為是搭訕,哈哈哈
「小姐  你喜歡豆瓣醬嗎?」
小白的頭腦已經混沌了~   三分鐘就失常一次 XD
毛毛:「兩個經理被你逗的好開心喔,你成功了」
好好笑 XDDDDDDDD

大致上就是這樣,
大家一起去唱歌,果然還是開心的呀!!!   XD
以後有機會再去一次  >w<
要在赤木&阿景畢業之前  Q_______Q   (不捨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