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去年九月就買了,
結果特別收錄到剛剛才拿來看。

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愛變形金剛耶~~ XDDDDDD
剛看完只能說真是太感動了.......  (一個人在寢室默默的感動著..= =)
很詳細的介紹,收錄的比我想像的多,
從電影怎麼開始的、角色設定、拍攝過程、爆破場景、解說.....一些有的沒的,
整個就是講究的很誇張,好大手筆!! @O@  (雖然應該很多其他電影也是啦^^)

特別是每個Robot怎麼來的,爲什麼要用那個交通工具,都有介紹,
我一個人在寢室整個看的很開心 XDDDDDDDD
真是太帥氣了~!!!!!!  ≧﹏≦
可是我又不懂什麼汽車飛機,所以其實聽沒有很懂,
只知道他們都很貴而已(笑)
如果讓平常就在研究汽車飛機的人來看,一定好看很多XD
雖然我不懂,但是我很愛~~XDDDDDD
所以還是覺得超酷~ >w<
什麼大黃蜂是Camaro、天王星是F-22、Jazz又是哪台跑車之類的,哈哈

好過癮好過癮~
他們很多鏡頭都是真槍實彈不是特效,所以才會那麼好看~
導演跟美國軍隊私交不錯XD   所以什麼戰機啊槍呀軍隊呀~  都還蠻有說服力的XD
為了讓機器人真實,他們也實際做出一些機器人,
疾風有做就算了,連大黃蜂都有...  是真的大黃蜂喔...雖然不會動XD   超酷QQ
柯博文身上有一萬多個零件!!Amazing!!
不過拍電影真的好辛苦喔 ~"~   光是用看的都覺得累了.....

Michael Bay真的是太帥了 T^T
整個劇組根本就是神........
第二集怎麼不趕快上映喇~~ (扭)

害我明天又想再把電影拿來看一次了 XD  (糟)


--

☆特別收錄如下:
 我們的地球-
   ● 故事綻放光芒 ● 人類同盟 ● 軍事特訓 ● 高難度場景拍攝 ● 終極戰場
 他們的戰爭-
   ● 機器人的崛起 ● 博派變形金剛出動 ● 狂派變形金剛攻擊 ● 深入火種源
 眼見不為憑-
   ● 從腳本到拍攝 ● 場景概念圖 ● 精采電影預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