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帳= =

2010.03.26(五)-27(六) in 中興大學

★ 看到大家穿小粉紅我超開心!XD
真的覺得好好看喔!>w<
害我第一天心情超好 XD
可惜自己有比賽,沒辦法每個人都照到相 : p

★ 第一天團體賽全勝好棒 XD
不管是自己的雙打還是女生團體 =w=
打贏中興很開心也很對不起對方 XD
沈佩在打的時候我們還在討論:「不知道打自己以前學校是什麼感覺」
「不知道跟自己以前的學姊對打是什麼感覺」 XD

★ 中興的場地還蠻不好的,沒有休息區 ><
廁所也舊舊然後常常臭臭的 ~"~
還好聽說地板有弄新 XD
旁邊有可以練球的地方很棒~
去中興可以順便看我妹也不錯,
只是她真的是有夠忙的也沒講到幾句話 = =

★ 決賽第一場的對手台中技術學院超誇張的,
說不知道今天有決賽所以有選手先回家了,
爭論了半天當然是依規定棄權,
只是這種大比賽還這麼烏龍真的很扯......
不過我們遇到的裁判大都人不錯 :D
還有人說我長得像他同事......
其實還蠻常被說像別人的,
根本就是大眾臉,好SAD  〒△〒

★ 我的拍皮超出板子很多所以不及格,
但是剛開始小陸跟偉安都一直叫我等被抓了再剪,
很幸運的第一天都沒被抓到,但其實我一直很害怕= =
結果第二天第一場就被抓了,
雖然偉安在情急之下剪的凹凸不平XD (還是謝謝你XD)
但是至少後來不用心情一直七上八下的擔心被抓了 QQ

★ 晚上住的房間有差別待遇!!XD
高級的房間有木頭地板、比較舒適的床跟液晶電視!
太過分了 QQ
我們在討論身為女桌隊長的阿毛應該去跟大頭抗議!
要去PK!
結果發現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贏 XD
比球技比頭腦比橋牌比酒量... 都不行,
於是只好比笨 XDDDDDDDDDD
喔對了,旅館的315在12樓XD (不是在三樓唷~)
然後不知道是誰一直說要去清大的房間找天心打牌(笑)
還有爲什麼好多人都有看夜市人生!XD
星期四晚上于平、U茹跟坭坭三個人搶著睡地板也太好笑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第二天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★ 看到名揚本人了XD   比我想像的還要帥一點XD
雖然我看到的兩場對手都很弱,看不出實力 = =
但是感覺他好像真的很厲害~ (有光速反手XD)
可惜保哥沒機會跟他PK so sad
沒看到他跟保哥的對手PK也很sad  (應該很精采QQ)

★ 王浩的父母哥哥都來看比賽了 :D
於是王浩對聯合陳孜華的那場打超好!
超厲害又超帥的! >/////<

★ 說到帥氣就不得不提曾岡對清大強雙的比賽,
兩個人都超厲害,帥氣度破表! >/////<
要是每場都可以打那麼帥就好了咩~
明明就很強 >w<

★ 我跟阿毛這次打了六勝兩敗,
兩敗都是輸給清大.......真不甘心 = =
對清大真不知道在打什麼,
看到許惠捷就完全沒招,
跟程馨胡恬那場也好可惜,明明有機會的 QQ
唉,我覺得想太多真的會打不好,
比賽中還是不要顧慮太多才是,
好刪心喔.....
不過至少對中興、中國醫和逢甲 表現的還ok啦,
對朝陽的時候我們還靠自己贏了 XD
跟雙胞胎打雙打很有趣,
「這樣他們一個人接兩次我也不知道啊!」「接發球也不知道誰是誰」 XD
不過事實證明應該不會有這個困擾 XD
然後當然要感謝兩位扣取大大的不離不棄~
(雖然可能是教練的命令,不得不過來XD)
沒人在旁邊扣取的感覺真的是還蠻心酸的 = =
謝謝小陸和小安安一直幫女桌扣取 >w<   很開心 XD
辛苦了~ :D

★ 于平對辛璧宇的那場還真是眾人矚目啊!XD
我跟阿毛結束的時候她們已經打到第五局丟士了 = =
兩個人的相持球真的有夠多,每次對打的模式都差不多 XD
只是清大真的是很賽....  居然一直觸網 QQ
氣死了,于平被觸網  輸了之後沒多久,
隔壁的曾岡也被觸網然後輸了 = =
so sad  = =

★ 好多賽程同時進行好討厭,
都看不到別人的比賽 T^T
差點沒看到王浩跟孟珊的混雙了 XD
還好最後有看到他們跟中興比,
我覺得他們真的打的不錯!
只是可惜對手太強了 XD

★ 坭坭對翁瑋琤那場打的很好!>w<
妳穩穩打的話其實是很強的.....
前幾場生氣丟拍子很可怕,我都不敢跟妳講話 QQ
這樣真的不好 QQ

★ 頭撇中區雙打冠軍!!!!!
一連十幾場沒輸也太誇張......
真是太厲害了!!!  >w<
加油加油,決賽也一直贏下去吧 XD

★ 這個禮拜剛好週末轉冷也太切心,
本來想說可以去台中好好郊遊一下的,(雖然其實沒時間也沒體力XD)
帶了好多衣服,後來發現也沒有想像中的冷 = =
晚上也沒吃到好吃的東西,有點可惜 /    \

★ 拿到兩張獎狀真開心 =w=
女團第三名還有女雙第五名(其實是前八XD),
謝謝女桌的夥伴們跟我啪呢讓我有機會拿到這兩張獎狀 :D

★ 乾爹人真的好好喔QQ
連續兩天都請大家喝飲料,
而且還幾乎每次比賽都會請.....
真的是超級謝謝他的! >w<

★ 這兩天也謝謝剛好在台中以及專程來台中幫忙加油的人 XD
新兵衛學長XD、小白、邦尼兔、小鐘、小江、紀益吉、阿吉.....等,
也謝謝經理的幫忙,大家都辛苦了 :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補  充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☆ 第一天明明就七個人住一起,居然沒有人帶牌 XD
問男生也沒人帶,太難得了吧 @@
在場上玩牌的時候,教練還說要拍照存證 XD
晚上玩九九被逆轉了 Q.Q  腦袋不靈光 orz

☆ 第一天下午好想睡,出門去晃晃,
發現遠方有一家萊爾富,
沒想到看似近在眼前其實遠在天邊,
走了老半天發現他還是一樣小,好像永遠走不到一樣 = =

☆ 原來名揚個人賽第一場沒有贏@@
我看了第一局他一直吃發球贏很多我就跑去吃飯了 XD
保哥第一場遇到強者就掰了別難過 (拍拍)

☆ 忘記是哪一場,
比賽前在跟對手練球,
撿球的時候小安安跟我說:「放鬆一點 不要那麼緊張啦」
聽了我覺得超好笑,
連只是練球我都可以看起來很緊張 Q____________Q
也太僵硬了 orz

☆ 下客運走路回家的途中打電話給我弟,
問他有沒有要吃什麼我可以順便買給他,
結果在電話中他就迫不及待的問我:「這禮拜的海賊你看了嗎?!!!」
明明我等一下就回家了的說 XD
最近的OP實在是太精彩了 XDDDDDDD



補個比數連結:
http://2010niag.ntsu.edu.tw/public/race/default.aspx?rsid=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