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性真的不好.... = =
所以有寫錯的話請幫忙指正囉XD
這次是寫流水帳.....
不過是難得的圖文網誌(雖然也沒幾張圖 XD)


[ 三月十四號 in 彰師大 ]

昨晚睡覺我突然狂打噴嚏+流鼻涕,
不知道是過敏還是感冒,整個就是失眠  ~"~
還好第二天早上鬧鐘一響就跳起來了 XD

7:20跟毛毛一起搭二路到火車站,去麥當勞買早餐,  ( 麥當勞早餐好貴喇 =皿 = )
然後去坐火車,早上八點八分的火車居然已經沒有位置了 orz
還好我們一開始找到一個空位,本來要輪流坐,但是毛毛都不肯坐 = =  
還站著睡覺 = =    (很任性!!)
於是我就跟她說我坐的很累,強迫她坐下來 XD
她坐下沒多久就睡著了呀,哈哈哈
後來空位有主人了QQ    我們就這樣站到彰化去。

( 有圖有真相,有人寧願站著睡覺也不肯坐 = = )


一開始找不到台中客運,跑到彰化客運去,
最後找到離火車站還真有點距離的台中客運101&102號公車站牌,
印象中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是20~30分鐘一班,
可是我們在寒風中等了足足40分鐘才有車出現,而且居然不是我們要搭的102號車!!
還好101號也有到彰師大,而且司機還很熱心的跟我們聊天,不然真的要氣死了 ~"~
而且我們等車的期間,幾乎都沒有看到公車經過,
彰化的大眾運輸也太爛了吧 ~"~
害我們邊等邊罵 XDDDDDD

( 就是這班該死的公車害我們等很久 = = )


( 等車等到很無聊,只好自拍 ╮(﹀_﹀")╭ )


因為氣象一直說週末很冷很冷,而且還會下雨
怕冷又怕濕的我,以防萬一的多帶了一些衣物準備替換or添加,
而且我怕自己感冒還帶了保溫瓶裝熱水,
結果到了彰化才發現天氣也沒有想像中的糟,
隔天還出了大太陽.... = =
害我帶了好多多餘的行李,真可惡啦 ~"~

明明九點半就到彰化了,
可是因為該死的公車害我們十點半才到彰師大 = =
抵達的時候,景融跟小邱邱正在比第一場,已經二比零領先了,
看到如此成績的我們,很安心的走去放行李,
我邊離開還邊跟毛毛說:「對手太弱了」,
沒想到我旁邊剛好有對方的隊友....   突然轉過來看了一下     囧
我講太大聲了  對不起 orz

我跟毛毛先去樓下練了一下球後,
我們的第一場比賽就要開始了!
對手是中教大的,
因為她們正手很穩,我跟毛毛又很笨的一直送正手給人家,
於是前兩局就默默的落後了.....
接著開始了反手策略 = =+
跟他們切切切,好不容易又追回了兩局!!
印象中我第四局好像打的很好! XDDDDD
一直自稱是生涯代表作 XD
接進一顆觸網球還被赤木稱讚  >////<
然後攻擊好像也有進幾顆,反正整場就是很有 fu ~
不過,可能是這局打完,開心的太早了..... orz
到了關鍵的第五局.....   我已經忘記我是怎麼輸的了 = =
反正....就是殘念了 QQ
然後覺得很不甘心,應該有機會贏的嘛~
對方後來是女雙第四名耶~~~
唉,我的個人賽一直都和第二場無緣..........  orz

個人賽最後,沈佩\塔哥 輸給了楊文呈\黃詩雯 拿到第二名
小邱邱\景融 輸給了逢甲奇怪雙打....  也是第二名,
不過冠軍賽打的超沒fu的.....  跟清大胖雙打的還比較激烈耶,可惜了   >"<
對逢甲景融本來希望大家幫忙喊加油,
但是每個人都推來推去,最後只好我喊 = =
喊完就有人說「場子都還沒熱就在喊加油呀~」  
於是我就不知道要不要喊了...orz
總覺得交大好像跟第一名非常的無緣...QQ

( 中區混雙第二名 - 沈佩+塔哥 )


( 中區男雙第二名 - 小邱邱+景融 )


接著就是去球館外面吃便當啦~
便當我們找了好一陣子,因為鄭老師指錯方向了.....XD
大家坐在寒風中,邊吃邊聊天~
後來 小江、俊杰學長、蔡宗霖也出現了,小天心找不到他們 XD

看完某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比賽,一群人在聊天,
有人提到某男生的心情好像很不好,
小天心:「可能是生理期來了吧~」   XDDDDD

然後就發生了超好笑的天心語錄 XDDDDDDD
不知道聊到雙打的什麼,
天心本來想說:「我們是『王牌雙打』」
但是,你知道的,他是天心!
於是就講成:「我們是『玩牌栓打』
小江:「"玩牌"栓打喔?」 (作出發牌的動作)
天心:「吼,你們不懂啦,我這是『一語栓光』....一語雙關啦!!(怒)」
其他人都笑到不行 XDDDDDDD
天心:「吼,這很難唸耶,不然你唸唸看呀,你唸唸看呀,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唸的那麼刻意,是不是很難唸? 是不是很難唸...」
小天心很激動 XD  (笑倒)
真是太可愛了~   哈哈

下午...實在是很累 = =
畢竟昨天失眠,早上很早起,火車上又是站票,害我眼睛很乾很累 >"<
就趴在休息區的椅子上睡了一下子,
沒想到女桌下午五點的賽程居然提早到四點半打,
這真是前所未聞!!  (以往都是delay到不行)
害郁珊學姊差點來不及趕到現場~   真是太意外了@@
女生團體賽第一場的對手是地主-彰師大,
感覺她們沒有很厲害,所以我們第一點派出正妹沈佩學姊,
果然輕鬆獲勝 XD
第二點是我跟毛毛~    還好對手不強 = =+
聽說我攻擊進了很多,會不會太感人了一點~~~! >////<
而且對方有個人發球有點空又有點高,我就直接送他大斜線,
雖然很對不起對手,但是毛毛在旁邊都會說:「挖,好斜喔~」
害我會不小心很開心 XDDDDDD
感謝景融、王浩還有大頭的扣取~ >w< (心)
第三點涵坭學妹,應該是對到對方最強的單打吧,
坭坭真的不弱,可是就是太容易自爆了... QQ
最後大隻跟郁珊贏了,我們也贏了耶!
好難得親眼看見女桌沒有打到第五點就勝利了,
我的天呀~~
真是太厲害了 QQ (淚)

男生第一場團體賽對虎尾科技大學,
對方的衣服背後是一個很大的老虎頭,
大家看了都在問:「那尾巴在哪裡呀?」  XD
然後,有一隻蝴蝶飛進會場裡了!!
你沒看錯,就是蝴蝶,butterfly,
看他在比賽中飛來飛去,害我一直很想喊「 蝴蝶 in !! 」  XD
愛心雙打前面打的很帥氣,結果景融一跑去比賽,
他們倆個就默默的兵敗如山倒....  那欸安捏orz
感覺他們只要氣勢一沒了,通常就會越打越差  /   .\
王浩那一場打的很激烈!!   最後很可惜的輸了 >"<
不過別擔心啦,後面有人頂著呀~    最後還是交大勝出!

這次比賽是在背上別號碼,不是名字,
於是就有人在討論「4076 」是誰,因為諧音很像「洗拎七辣」(台語)
結果發現是王浩宇!!  XDDDDD
然後發現赤木是「4068」=>「洗拎老盃」XDDDDDDD
超酷~!   XD

今天的賽程就這樣結束了, ( 男團女團各一場而已 = = )
大家先搭車去旅館,
我們居然有五輛汽車接送, (鄭老師、景融、塔哥、詹君治、郭俊杰)
會不會也太酷了!
我和毛毛還有赤木跟小邱邱 坐景融學長的車,
赤木在副駕駛座拿著景融的iphone衛星導航,
很開心的在幫忙找路,
赤木:「我有感覺,下面那一條路 應該就是中正路.....  = =+  」   XD
然後赤木跟小邱邱還有模仿鄭老師,好好笑 XDDDD

抵達旅館之後,一直在討論住宿跟晚餐的問題,
因為女生本來有八人要來,所以訂了兩個四人房,
但是後來只來了七個人,我們居然就被縮成一間四人房了 orz  ( 隊費太拮据QQ )
沈佩學姊要去住塔哥家,所以我們就六個人睡一間四人房,然後有加一張單人床醬子,
女桌好可憐呀~~~ T^T

接著是討論晚餐,  ( 景融還提議去夜唱耶!!  哈哈,好想去~XD )
飯店附近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餐廳喔 @@
本來是吃什麼日式燒烤,
後來有人要去吃牛排,大家各自去吃自己想吃的
最後因為詹君治學長說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吃,就決定去吃羊肉爐了 @@
199羊肉爐吃到飽~  感覺還挺便宜的 =w=
而且飲料還是曲線瓶耶~   飲料旁邊的開罐器很有趣!! XD
女桌六個要一起住的人剛好坐一桌~
大家就邊吃飯邊聊天 ^^
不過我真的累得....  吃到快睡著了 orz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小貓還被搭訕耶,超好笑 XD
對方:「小姐,你是宜蘭哪裡人?」
小貓:「羅東」
對方:「羅東喔?  那邊我很熟耶」
毛毛OS:「好爛喔!!!」   XDDDDD

天心那一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,
小鸚:「瞎密!!  你們要走囉?  要去哪裡?」
小天心:「慣夜市
XD

大部分人都吃飽離開了,
觀光團 (咕嚕、陸敬淳、大頭、左撇) 還在悠閒的吃,
因為他們沒有比賽根本沒差  XD
倒是鄭老師、景融、赤木  在那裡聊天聊到12點左右 = =  
比我們晚了大概兩個小時!!  
不過應該是討論嚴肅的事情啦~
我怎麼會知道他們那麼晚回來捏~
因為我和毛毛的行李都還在景融的車上,
他們不回飯店,我和阿毛就遲遲無法洗澡啊  orz

( 觀光團:大頭、陸底迪、咕嚕 )   ( 後面有人正在被搭訕...XD )


( 聊太久三人組:景融、鄭老師、赤木 )


回到飯店,十點之後就不能打撞球了,
大隻、郁珊、小貓還有涵坭就很開心的跑去二樓打桌球 XD
我和毛毛非常懶惰的躺在床上看電視...
發現了HBO在演惡靈戰警,著火的骷髏整個很妙 XD
還有他的摩托車很帥氣~
後來我們也跑下去打球了!
女桌也太認真了吧!!
邊打歡樂桌球邊討論戰術,還研發了新的發球!!  挖哈哈~
而且球桌11點就要收了,害我們非常的意猶未盡 XD
喔對了,旅館一樓有放很多雜誌,還有寶島少年!!XD  (宅)

( 女桌住宿不忘練球XD )

接著就是回房間  打牌決定洗澡順序&討論明天排點啦~
我跟毛毛原本抽到第二第三洗的,
結果因為沒有衣服,只好變成最後兩個洗 XD
發生了兩個"學姊事件",
這個事件的起因是涵坭才大一,所以所有人都是她"學姊",
然後小貓就不小心順勢也叫毛毛「學姊」,
毛毛:「啊...  不要這樣,我承受不起 」   (毛毛大二、小貓大三 XD)
後來討論排點,
涵坭(配上手勢):「那明天第一場就是,學姊第一點,然後學姊你們第二點,
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 沈佩學姊第三點,學姊學姊第四點,我打第五點
小貓:「你可不可以說名字,全部都是學姊,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!」  
超好笑的 XDDDDD

因為希望對中教大那場可以拿下,弘光那三單又很難排,
我們排點就討論超久的 ~"~    遲遲無法定案 QQ

( 認真討論牌點中 = =+ )

床位也是 = =
因為...  六個人要睡 一個單人床+兩個雙人床,位置很重要 XD
最後用抽牌決定 XD
結果如下....
┌┐  ┌──┐  ┌─┐
 大  涵毛小  郁小
 隻  坭毛鸚  珊貓
└┘  └──┘  └─┘
大家凌晨一點就一起睡了,
但是其實我睡覺很愛動來動去....
所以跟其他人睡在一起,怕影響別人就都不敢動,
然後那晚又有點熱,
以致於我一直睡不著...... >"<
終於到了兩點半,我受不了了 = =
跑去衣櫥拿多的棉被,
到角落去打地舖 XD   (應該照張相留念的,哈哈)
那個衣櫥的關節很大聲,我在開衣櫥的時候一直怕吵到其他人,
結果還好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XD
舖好我的床之後,我就在地上盡情的扭動 (怎麼聽起來很像毛毛蟲 = =) (其實是叫翻身吧XD)
我真的覺得,地板好睡多了...
可能睡慣了女二的硬床,覺得飯店的床太軟了吧 (然後又不敢動)
躺了一陣子之後就睡著了...  
呼~  結束了疲倦的第一天!!


[第一天成員]
男團:邱嗣儒、謝景融、賴立祥、許哲綸、江鎮宇、
        蓮天心、曾群軒、王浩宇、郭俊杰、詹君治
女團:沈佩儒、張捷怡、林怡汝、吳夢伶、
        林廷如、簡郁珊、蘇涵坭
觀光團:蔡宗霖、咕嚕、大頭、陸敬淳、左撇、鄭老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