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傻的好早去 XD
虧我還從家裡趕來 = ="
然後平常穿的運動褲居然被說像睡褲(打擊)

謝謝ohyeah請的飲料,也恭喜你! :D
但是我的海賊魔術方塊也被你毀了.......QQ
話說今年的體資考試實在是太黑暗了...
連桌球都在打假球 T^T
有夠切心,大部分的比賽都好難看 orz
真奇怪,用這種方式考上了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喔?!@@
好像還很理所當然的大家都知道了 ~"~
就像某人說的:「就算他上了我也會看不起他」
我也覺得 :(
很希望七號或是六號可以上的說~
不要去成大啦吼 XD
唯一比較精彩的就是最後一場了,
體資比賽就是要看這種來回球呀!!!≧▽≦
還對拉耶! 好厲害! XD
只是雖然很精彩,我第三局還是累的睡著了 orz
二號跟九號榮登最吵二人組 XD
九號贏球一直說"謝謝"的感覺真的很差,
如果是我一定會被激怒 XDDDDDDDDD
ohyeah一直很受不了二號的吵 XD
「吼,吵死了!快叫小陸去跟他打啦,讓他叫不出來=.=」  XD

嘖嘖,今天去的有點不太盡興,
打假球太切心了啦~  T^T

ps.忘了提到最酷炫的17號~
   左手右手都很強!!!!!!!  神人一枚!!!!!!!!!!
   隨意的變換左右手真的好厲害喔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