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斯都關了 QQ
人家想吃摩斯薯條......T︿T

今天
我跟林阿毛的雙打 打的亂七八糟就別說了...orz
我真是肢體殘障 = =
然後
小岡岡跟小天心都好可愛~~!! >w<    哈哈哈
小岡岡好久不在球場見了,考試加油呀~  要來當我同學呀!!
小天心今天套了一件橫條紋的長袖衣服,
結果衣服裡面的短袖也是橫條紋,好可愛 XD   (←可愛的點很奇怪XD)
看到小均均&梁小明也很開心! :D

然後景融說了很好笑的話...噗 XD

--
奇怪,我三點半左右吃完"午餐"的,
結果到現在還不怎麼餓耶,
害我滷味好像買太多了...  - 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