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其說是睡不著,
應該說是無法睡覺 T^T

鼻涕.....使的我的鼻子無法呼吸,
我想用嘴巴呼吸的時候,
乾冷的空氣會迫使我想要咳嗽 T^T
所以就一直咳來咳去,根本沒辦法睡 orz
好不容易要睡著了,突然咳了一下又沒睡意了 >"<
昨天晚上超級難過的 ~~~~~
在床上翻滾了好久........
我又對不起我室友了.......OTL

輔大盃完要是還沒好轉 就去看醫生吧 > 3<
昨天回家也一直被家人嫌說身體很差,超SAD........../ -\

然後,很不幸的我的檯燈燒壞了 = =
只好跟要出門的室友稍微借一下,
金拍寫 <(_ _)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
    yume1101_KK

    yume1101' Blog

   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